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带动国内饮料市场 王老吉增幅最大超啤酒

2010年07月03日04:58   大河网-大河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010年世界杯可谓冷门迭爆。新科欧洲冠军、最大的夺冠热门西班牙队爆冷负于瑞士;曾经的“足球荒漠”美国队力压现代足球鼻祖英格兰以小组第一出线,逼得后者不得不提前遭遇死对头德国;而上届世界杯冠、亚军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则更是耻辱地小组赛结束即打道回府。

  世界杯的火热带动了饮料市场“井喷”。记者调查发现,世界杯期间饮品市场同样“爆冷”,作为世界杯饮品“传统强队”的啤酒优势不再,被作为新兴势力的王老吉抢去了不少风头。记者走访本市几大超市、商场了解到:世界杯开赛以来,啤酒、饮料的销量都有较大增幅,其中增长幅度最大的并不是啤酒,而是以王老吉凉茶为代表的饮料。不仅如此,在酒吧、室外广场等球迷集中的地方,啤酒也不再一枝独秀。(G)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饮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