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乳胶厂世界杯赛前为南非特供安全套5千万只

2010年07月03日00:1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全城尽是“套”

  新快报讯 世界杯期间艾滋病传播的控制成为南非政府最为关注的公共卫生与安全事项。南非卫生部在世界杯期间安全套发放量估计在8000万只左右。广州双一乳胶厂从中分到了一杯羹,开赛前特地向南非供应了5000万只安全套。

  广州双一乳胶厂有关负责人介绍,从2000年开始,双一乳胶厂所生产的双一品牌安全套就已通过了南非SABS认证,成为南非政府安全套采购长年供应商。广州双一乳胶厂每年向南非政府供应安全套约1亿只。南非世界杯开赛前,双一乳胶厂应对方紧急采购要求,向南非政府集中供应了5000万只安全套。

  前段时间一直有消息称,南非世界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近40万球迷及游客入境,其中有4万名性工作者前来“淘金”。南非负责国家卫生与安全的新闻发言人曾在发布会宣布,南非不会坐视卖淫和艾滋病在世界杯期间肆虐,并准备好过亿只安全套在世界杯期间发放。

  据悉,南非政府在世界杯紧急采购安全套项目中所订购的安全套只要来自广州双一乳胶厂和广西桂林一家乳胶厂。 (王尚)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