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被她们征服:美女从球迷到宝贝让你看个够(图)

2010年07月02日15:08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被她们征服:美女从球迷到宝贝让你看个够(图)


世界杯被她们征服:美女从球迷到宝贝让你看个够(图)


  有句老话:男人征服了世界从而征服了女人。女人征服了男人从而征服了世界。现在这句话变成了:男人征服了世界杯从而征服了女人,女人征服了男人从而征服了世界杯。不是吗?以名满天下的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来说吧,他的电视台主播女友卡沃内罗以记者的方式场边督战,卡西表现不佳时就被她骂得狗血喷头。随后卡西知耻后勇,助西班牙队一举闯进8强。

  如今,足球已被更多的女人所喜爱。她们为心爱的球队摇旗呐喊,以独特的方式享受这个全世界球迷的节日。女主播、太太团、球迷宝贝和歌手超模,她们的存在让世界杯更加精彩。当女人邂逅世界杯时,足球散发出了别样风情。

  美女球迷 穿着暴露标语火辣

  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的各国女球迷无疑成为南非世界杯赛场边一道吸引人眼球的风景线。在这个追求标新立异的时代,女球迷的着装打扮与助威动作更是花样百出,短裙吊带、扭动蛮腰已经是小儿科。

  一个巴拉圭队的女球迷世界杯期间成为网络的宠儿,她名叫蕾莉莎,在南美是一个名气不小的模特,现在,因为在看球时将手机插胸前,被摄影师捕捉下来,她一下子在全球拥有了极高的人气。

  世界杯赛场女球迷穿着也出“奇”。以日本女球迷为例,全身“裹粽子”的造型就让人印象深刻。

  有人敢穿,有人敢说。除了穿着暴露外,美女们的标语也愈加大胆。西班牙迎战智利,台上美女球迷打出“托雷斯,我想跟你结婚”的标语勇敢示爱。由此可见,当前的美女球迷已经毫不掩饰自己对偶像的爱慕之情,大胆地晾晒于众目睽睽之下。

  足球宝贝 时尚美女性感助阵

  世界杯期间,“春风吹又生”的“足球宝贝”也比比皆是。中国的、外国的,模特、白领、学生甚至主持人,让人目不暇接。世界杯和足球宝贝结合最完美的当属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当300名美艳的“足球宝贝”身着范思哲等大师的300款极具创意的时装出现在开幕式上时,全世界都为之一振。南非本来就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国家,而激情四射的足球宝贝的到来将让这把火烧得更旺。就在世界杯开赛前,世界杯第33支队伍悄然抵达了南非,但这支队伍并不是球星,而是32位“足球宝贝”,尽管是一支“娘子军”,不参加任何比赛,但是有她们在的地方,尖叫声和关注度绝对不亚于任何一支参赛的足球队。这32名“足球宝贝”来自世界杯32强各国,她们为即将到来的比赛打气。而随着世界杯的进行,从950名美女间选出的这32位佳丽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PK,选出最美的一位戴上世界杯小姐的桂冠。虽然中国队没能闯入今年的世界杯,但是却有“足球宝贝”出现在世界杯开幕式的舞台上,为足球伴舞。

  “太太团” 南非冬季里的一把火

  常言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应该说世界杯赛场上数不清的靓女,为球员玩命表现提供了动力。何况是未婚妻亲自到场?又何况是如此美丽动人的未婚妻?6月的南非正是冬季,平均温度为2到18℃。但是“太太团”却成为了南非冬季里的一把火,她们的到来让南非的冬天不再寒冷。

  除了给自己老公助阵,太太们还集体出征代言世界杯纪念品。此前某品牌推出了7个国家的纪念夺冠短袖衫,他们特意请来了各国有名的太太或者准太太们。除了为英格兰队代言的克劳奇女友克兰茜之外,为意大利代言的是吉拉迪诺的女友布雷格利;为乌拉圭代言的是迭戈·弗兰的妻子娜拉,这些妩媚的身躯让各国国家队的球衣变得前所未有的性感。

  美女警察 钓鱼执法

  这几天,南非媒体连续报道:已有超过4万名妓女涌入南非。如此大规模的“妓女迁徙”令南非政府头痛不已。魔高一尺、道也可以高一丈:10名经过精心挑选的南非女警开始执行新任务——她们衣着暴露、打扮妖艳,引人上钩,然后抓人。这是典型的“钓鱼执法”。

  不过,面对鱼龙混杂的庞大球迷群体,10名女警的力度不过是杯水车薪。而且,女警身陷错综复杂的黑社会中,未必就能顺利完成任务。

  “现在政府最关心的是世界杯期间的安全,如果这些球迷在看完球之后无事可做,那对政府来说,无疑是最大的麻烦。”来自南非电视2台的记者乔·亨利说。针对世界杯的安保,仅靠数万名南非警察是远远不够的,更何况其中大部分警察还要专门应对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对于“扫黄”,也只能预防与控制相结合了。

  本版文图 本报今晨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李戈 刘大伟 田伟

更多关于 美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