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苦练点球埃拉诺继续缺阵 加纳欲超越非洲最佳战绩

2010年07月02日07:08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4-3-1-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胡安、巴斯托斯/拉米雷斯、席尔瓦、阿尔维斯/卡卡/法比亚诺、罗比尼奥

  荷兰(4-2-3-1):斯特克伦伯格/范德维尔、海廷加、马泰森、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博梅尔、德容、库伊特、斯内德、罗本/范佩西

  球星:罗本VS三叉戟

  在与巴西队生死大战前,荷兰队目前正在约翰内斯堡维茨大学的足球场内苦练点球,为可能出现的点球决战做准备。据荷兰媒体报道,荷兰队全队都在苦练点球,而不只是几个主力点球射手,“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进行了点球的加强练习。”荷兰媒体认为荷兰队一向不擅长点球大战,而此役与巴西队进行点球决战的可能又极高,“由于双方实力相近,所以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的可能性极大。”

  巴西队队医路易斯昨天宣布,中场主力埃拉诺脚踝伤势严重,至少将缺席巴荷之战。效力于巴萨的边后卫阿尔维斯将顶替他的位置。

  球星的作用是巨大的,正是凭借罗本定乾坤的一脚,荷兰队才得以打开局面最终取胜智利,因此巴西队必须遏制住罗本的发挥。目前,因为罗本的回归,荷兰队对他的依赖太大了,

  巴西队罗比尼奥、法比亚诺的杰出表演有目共睹,荷兰队也必须对这两人严防死守,当然,对此前一直表现一般的卡卡,荷兰绝不能掉以轻心。目前,卡卡与德国队的穆勒并列助攻榜第一。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交战过9场,巴西3胜4平2负稍占上风。世界杯历史上两队交战过3场,巴西进4球失5球。

  攻略:试探,伺机反击

  就打法而言,巴西和荷兰队都是攻势足球的代表,不过他们一反常态,强调防守,大打功利足球。从攻击力上看,巴西队技高一筹,4场比赛有8球入账,罗比尼奥、卡卡和法比亚诺等人的配合如行云流水;荷兰队尽管只少进一球,但进攻没有太多杀伤力,只有罗本的灵光乍现和斯内德的远射,缺乏得分手段。由于双方均具有很强实力,因此打对攻战的可能性较小,双方势必互相试探,注重防守,伺机反击。综合

  卡卡轻松备战

  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看好巴西击败荷兰。

  曼城少帅曼奇尼:看好状态更好的荷兰队。

  范德法特:遭遇巴西,这样的形势并不糟糕,因为避开了更为强大的阿根廷和西班牙。

  罗比尼奥:我们做好了胜利的准备。

  加纳欲超越非洲最佳战绩

  作为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目前唯一“幸存”的非洲球队,加纳1/4决赛对阵乌拉圭。“黑色之星”能否继续依靠锋线悍将吉安的出色发挥,创造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新的传奇?加纳2:1击败美国,第一次在世界杯历史上闯入八强,平了非洲此前纪录。加纳的问题是状态不稳定。乌拉圭最厉害的武器就是超级锋线组合———弗兰和苏亚雷斯。加纳队能否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争取主动?目前,不少南非球迷已将加纳国旗色装饰在家中和私家车上,势必将在这场比赛中给乌拉圭队造成一定的压力。

更多关于 荷兰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