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女郎:想给卡卡来个拥抱 喜欢C罗他是真男人(图)

2010年07月02日05:01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非女郎:想给卡卡来个拥抱喜欢C罗他是真男人(图)


  世界杯故事

  外表娇小,眼睛炯炯有神,这是卜玉娟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你觉得我的足球宝贝照片拍得好吗?”在和记者聊天的过程中,这位由我能网推荐的“非女郎”常忍不住向记者提起同样的问题。谈到本届世界杯,卜玉娟直言最喜欢的球员是卡卡,“哈哈,我觉得他太完美了,人长得帅气,球也踢得漂亮。”

  才女爱养小猫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比如说主持、写作啦。”上学时,卜玉娟最擅长的是写作文。“那时,老师很喜欢我写的作文,经常在班上读我的文章,大学时我的文章还发表在了校刊上。”除了写作,卜玉娟对于主持工作也充满了向往。“在学校,我经常主持各类活动,我一直有个主持的梦想,希望成为柳岩那样的主持人。”

  除了上班,卜玉娟的业余时间几乎都会宅在家中,照顾她的“猫咪宝贝”。“有一天下班,我在路上看到一只小猫,看它很可怜,就把它带回家了。”卜玉娟笑着说,“如今它已经成了我最亲密的伙伴,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抱着它先玩一会儿,它现在养得可肥啦!”

  想和卡卡拥抱

  说起足球故事,卜玉娟笑言自己小时候就和足球有缘分,“我从小喜欢拍足球,那时我家里有一只足球,我每天都要拍皮球,球坏了都舍不得扔,后来那只被妈妈收藏起来了。”

  南非世界杯开赛后,在朋友的影响下,卜玉娟成了桑巴军团的专属球迷。“我以前不怎么看球的,可是我的朋友都很喜欢巴西队,受他们影响我也成了巴西队的球迷。本届世界杯只要有巴西的比赛,我一场都没有落下。”卜玉娟表示,在巴西队中,她最欣赏的是好好先生卡卡,“卡卡,太完美了,球踢得很华丽,而且他对女朋友也很好,简直是好男人的代名词,我要是能见到他本人,能和他拥抱下该多好!”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快报这样问

  玉娟这样答

  生日:1月11日

  星座:摩羯座

  兴趣爱好:主持、写作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紫色

  最喜欢的食物:蛋糕

  最喜欢的动物:猫

  是否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

  不介意,我会和他一起看球。

  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卡卡,他很完美。

  本届世界杯最欣赏哪名球员?

  C 罗,因为他很Man。

  最看好哪个球队夺冠?

  巴西队。

  给球友的一句话:

  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你们天天开心!

  摄影:美界视觉 张坤

更多关于 卡卡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