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不是球星生活全部 前脚离开南非后脚度假享受

2010年07月02日02:57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鲁尼夫妇携儿子凯抵达巴巴多斯。
鲁尼夫妇携儿子凯抵达巴巴多斯。
世界杯不是球星生活全部前脚离开南非后脚度假享受
兰帕德亲吻他的新任女友克里斯汀

  意大利的撒丁岛、加勒比海的巴巴多斯岛、法国的尼斯、瑞士的日内瓦,尽情挥洒的阳光夹杂着碧蓝的海浪喷涌而来,怀抱着美丽的妻子或性感的女友,穿着沙滩裤吸吮着冰冻的玛格丽特——温柔乡里的无穷安逸,让你哪里还会记得一周前的失败、屈辱和丢掉的国家荣誉。

  是的,英国人、意大利人、法国人,在他们告别寒冷的南非,以屈辱的姿态离开世界杯后,他们立即投身到每个夏天其实都该享受的温柔乡里。兰帕德怀抱着他的新任女友克里斯汀,正在地中海享受日光浴,这是最新的消息。看着女友“意外”隆起的胸部,眉开眼笑的兰帕德早就将那个有没有越过门线的争议球抛之脑后。在他之前,英格兰的败军之将们在包房里喝下了无数的啤酒和威士忌,让雪茄的烟雾混杂着酒精弥漫自己的内心。鲁尼出局之前两天就订好了巴巴多斯岛的机票和酒店,加勒比海的风光比起阴冷的开普敦、比起无聊到小便的高尔夫,太有诱惑力了。卡佩罗去了日内瓦,小贝赶去尼斯会辣妹,除了万人迷用一句“我愿意执教英格兰”成为失败之后各大媒体唯一的体育头条外,英格兰人对于1比4没有丝毫反思。

  好吧,不只是英格兰,意大利和法国人和葡萄牙人,或在沙滩或在游艇或在泳池、怀抱着金发黑发褐发的比基尼女郎的照片很快就要登上各自国家媒体的头条。我比较欣赏夸利亚雷拉的坦诚,这个差点成为意大利英雄的年轻人回国后的第一句话是:“我必须向球迷们道歉,我希望他们理解我们悲伤的心情,但我会尽快忘记这一切,我要去度假了!”

  反思无碍于度假,悲伤需要温柔地抚平,这是不同于中国思维的另一种文化。我们没有必要去责怪他们,因为我们只是一个普通的球迷。但我们可以选择过滤掉这一切,世界杯还没有结束,别想沙滩与阳光、鸡尾酒与辣妹,继续看球吧…… 记者 罗翔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