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蒂弃绝色女友曝新欢 34岁孕妇竟怀网球名将骨血(图)

2010年07月02日01: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古蒂弃绝色女友曝新欢34岁孕妇竟怀网球名将骨血(图)

新欢曝光
古蒂弃绝色女友曝新欢34岁孕妇竟怀网球名将骨血(图)

默契不用言语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古蒂球场失意尽人皆知,然而情场,皇马队副却是洋洋得意。24岁的塞维利亚超模诺丽雅(Noelia López)、西班牙网球名将洛佩兹(Feliciano Lopez)的女主播情人……皇马金狼身边的女人走马观花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赛季结束之后,一直在伊比萨(Ibiza)度假的古蒂身边已经不知冒出了多少个女人,其中最后这个就是荷西-苏亚雷斯,也就是洛佩兹交往过的、34岁的女主播。要知道,苏亚雷斯如今已是怀孕三个月的“准妈妈”。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作为当事人的洛佩兹和苏亚雷斯表示两人关系已然破裂,并证实后者怀孕的事实。

  言归正传,当初,古蒂是带着诺丽雅来伊比萨度假的,后者的身份当然是他的“女友”。谁都以为外貌酷似西班牙“郁金香”佩内洛普-克鲁兹的诺丽雅总算征服了玩世不恭的古蒂,但就连这位出生在Lebrija的大美女自己都没有想到,就在这个小岛上,自己的男人会移情别恋上了“准妈妈”苏亚雷斯。

  女人还不是古蒂唯一的兴趣所在,自此几周前来到伊比萨以来,皇马队副每个晚上都在酒吧和迪斯科舞厅之间赶场,就连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比赛,古蒂都是“挤”出时间观看的。与苏亚雷斯的相遇是个巧合,陪在这位“准妈妈”身边来到这个小岛度假的一群友人,其中就包括几个月前曾与古蒂传出绯闻的艾达-罗德里格斯。

  灵通人士透露,古蒂从第一眼看到苏亚雷斯开始就对这个塞维利亚女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令人感到有些费解的是诺丽雅哪儿去了?原来,当地时间6月14日,古蒂就把诺丽雅送上了飞回马德里的航班。从记者捕捉到的镜头中可见一斑,古蒂与苏亚雷斯之间所谓的“feeling”是相互的,尽管后者一再与记者周旋,声称彼此不过是普通朋友而已。(开到荼蘼)

更多关于 古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