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大裁判被国际足联罢免 意大利金哨罗塞蒂风光不再

2010年07月01日14:33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再也不会有2008年欧洲杯那种荣耀了。当时,他既执法了揭幕战,又执法了决赛。国际足联昨晨发出通知,罗塞蒂无缘世界杯剩余赛事的执法,从1/4决赛直到决赛都不会再出现他的身影,与罗塞蒂一起被“开除”的还包括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国际足联没有明确说这是处罚,不过,这跟明说也差不多。

  在1/8决赛中,罗塞蒂和拉里昂达都出现明显的错判和漏判。阿根廷与墨西哥一战,罗塞蒂把特维斯的越位进球算成有效,这名很有“表演天赋”的牙医当时还在边线附近同边裁商量了很久,最后坚持把越位球算成好球。与罗塞蒂相比,拉里昂达表现就沉闷许多。在英格兰与德国的强强对战中,兰帕德吊射进球很漂亮,拉里昂达却置若罔闻,对英格兰方面的抗议不理不睬。

  此外,马里裁判库利巴利和法国裁判拉努瓦也被国际足联“罢免”。库利巴利曾在小组赛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吹掉了美国队的一粒绝杀球,拉努瓦在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比赛中漏掉了法比亚诺的手球进球,科特迪瓦中场凯塔在同卡卡对抗时夸张假摔,拉努瓦却被凯塔很差的演技蒙骗了,并将卡卡红牌罚下。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