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宇欣提前结束世界杯之旅 直言候补5场是巨大财富

2010年07月01日10:27   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前日,中国裁判穆宇欣坦言,自己出场机会已经很小,“不过,这次能来南非,已经没有遗憾。”

  面对镜头,穆宇欣显得有些紧张。沉思了一会,然后用略微颤抖的声音说出了心声,“感谢全国人民的支持,感谢我的父母和家人,感谢中国足协,感谢国际足联……”一开口,穆宇欣就是十几个感谢。对于这次难得的经历,穆宇欣显然还处于兴奋和满足中。“虽然没有出场,但我候补了5场,这些经历对我来说,已经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了。”

  与中超不同,世界杯比赛中裁判队伍共有5位,分别是主裁判、两名边裁、第四官员和候补边裁。而穆宇欣扮演的,就是那个候补边裁的角色。揭幕战南非对墨西哥、巴西对朝鲜、智利对西班牙等几场比赛,穆宇欣都站在场边,扮演替补角色。一旦上场裁判出现意外,穆宇欣就将登场。可惜,几场比赛下来,穆宇欣都没能登场。“对我来说,就是时刻准备着。上不上,都没有遗憾。”

  对于罗塞蒂和拉里昂达的判罚失误,谨慎的穆宇欣也没有给予正面评价。“这个不好说,其实裁判出现失误很正常,只不过这次是世界杯,所以反响特别大。”几个小时后,国际足联正式宣布了进入八强淘汰赛之后的主裁判名单,可惜的是,穆宇欣的名字不在其中。这也意味着,这位中国裁判的世界杯之旅,已经提前结束。特派记者 张宇翔发自南非

更多关于 穆宇欣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