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刘翔"力挺巴西夺冠 90后宝贝最喜欢卡卡类型男生

2010年07月01日06:41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女刘翔

  身材苗条,笑容甜美,“90后”女孩周昕玮早已出落得亭亭玉立,说起话来更是显出超越同龄人的成熟。“我从小个性就比较独立,特别向往外面的世界。”个性独立的周昕从小就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小学时,身高腿长的她被老师选入了校田径队,后来还进入了南京一所体校专门练习短跑。“我当时练的是100米和跨栏,在南京市小学生 比赛中还拿过跨栏第三名呢。”周昕玮笑着说。

  小学时是“女刘翔”

  走在大街上,身高1.75米的周昕玮常常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小学时,周昕玮特别喜欢体育,老师觉得她身体条件突出,就推荐她去了体校。“小时候我挺活泼好动的,老师觉得我有跑步的天赋,我就去练了100米和跨栏。”说起练田径的经历,周昕玮感慨良多。“记得有一次参加南京市的跨栏比赛,发令枪响我还愣了一会儿,别人都跑出去了我还站在原地,最搞笑的是,那时以为跨栏不能弄倒栏架,跑到最后一个栏架前节奏不对,我还往后退了好几步,哈哈,不过幸好,最后还是得了第三名。”周昕玮笑着说。

  为英格兰帅哥惋惜

  当了快报“非女郎”后,周昕玮对世界杯的热情高涨了许多。和大多数女球迷一样,周昕玮看比赛时,注意力几乎都集中在帅气的球星身上。“我很喜欢贝克汉姆,他以前很俊美,现在挺有男人味的。最近我还知道了卡卡,他看上去斯斯文文,也很养眼。”

  周昕玮告诉记者:“英格兰输给德国,我心里挺难受的。主裁判无视英格兰的进球,我的第一反应是气愤,然后就觉得英格兰挺可惜的。”英格兰走了,周昕玮又会支持哪支球队呢?“巴西。这个球队踢球太漂亮啦,踢球像跳舞一样。”周昕玮笑着说,“我很喜欢卡卡,长得帅气,球也踢得好,是我喜欢的男生类型。所以我支持巴西夺冠啦。”

  生日:7月13日

  星座:巨蟹座

  爱好:跳舞

  最喜欢的颜色:黑、白

  最喜欢的食物:西瓜

  最喜欢的动物:狼

  是否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

  不介意,男朋友正是一名球迷。

  最喜欢的球星?

  贝克汉姆,帅,有男人味。

  最喜欢的球队?

  巴西,踢球像是跳舞,卡卡也很帅。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更多关于 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