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豪砸10亿美元疏通关系 明年连任主席几成定局

2010年07月01日06:15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明年,国际足联将进行换届选举。据英国《泰晤士报》昨天报道,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了谋求连任,竟然狂砸 6.63亿英镑(约10亿美元)巨额资金来疏通208个国际足联会员国的关系。该报认为,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已成定局。

  明年,布拉特将迎来在国际足联执政的12个年头。自从1998年6月8日布拉特接替阿维兰热成为国际足联主席后,关于国际足联贪污腐败、挪用公款的丑闻就一直没有停息过。媒体普遍认为,罪魁祸首就是布拉特。正是他的领导不力,导致国际足联频频陷入丑闻风波。包括一些足坛重量级人物都希望布拉特下台,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亚足联主席哈曼等被视为继任的热门人选。

  不过,《泰晤士报》认为,世界足坛的“倒布运动”很难成功,因为布拉特已经开始为连任进行危机公关了。该报披露,布拉特已经将1亿美元分发到各会员国的户头上。另外,今年5月布拉特还向各国足协发放了25万美元,随后又向各大洲的足协发放了250万英镑。上至大洲足协,下至各国足协,都被布拉特打点了一遍。可以想象,在明年的换届选举中,收了好处的各会员国,肯定会将票全部投给布拉特。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有趣的是,在世界杯上蒙受误判冤枉的英足总,至今没有发表任何言论。《泰晤士报》称,其实英足总也收了国际足联的好处。而且英国正在申办2018年世界杯,在这个时候更不敢招惹国际足联和布拉特,即使吃了裁判的哑巴亏也只能往自己肚里咽了。

  (京文)

更多关于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