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1/8决赛裁判出尽风头 四大昏哨被亮红牌出局

2010年07月01日06:00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晨,世界杯八强全部产生。回顾8场1/8决赛,亚洲人的辛酸、南美人的火辣、射手们的甜蜜,特别是裁判们的苦脸,这杯开胃酒真是别样滋味在心头……

  四大昏哨被亮红牌

  说起1/8决赛,裁判绝对是焦点。不仅仅兰帕德的进球被吹了出来,对特维斯的明显越位视而不见,就连昨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比赛,包括比利亚的进球以及C罗“被犯规”都充满争议。

  “裁判风波”也让国际足联面临空前的压力,1/8决赛结束后,国际足联痛下杀手,将一些“麻烦制造者”扫地出门。其中英德大战中抹杀兰帕德进球的乌拉圭主裁拉里昂达,以及阿根廷和墨西哥对决中漏掉特维斯越位的意大利裁判罗塞蒂均被遣送回家。与两位1/8决赛“丑闻裁判”一起收拾行李的还有法国裁判拉努瓦和马里裁判库利巴利,前者判连续两次手球后破门的法比亚诺进球有效,后者则莫须有地取消了美国打入斯洛文尼亚的制胜球。

  包括上述4人在内,参加小组赛执法的29位主裁判中的10人被淘汰出了最后8场决战的执法名单,与他们一起结束执法任务的还有所在裁判三人组的其他两位助理裁判。值得一提的是,与中国助理裁判穆宇欣搭档的马来西亚主裁萨莱赫没有出现在最终的19人名单,这就意味着穆宇欣的世界杯之旅宣告结束。令人遗憾的是,他只在前面的赛事中做了5场“替补助理裁判”,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