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世界杯大牌全扫描:小罗混迹夜场 大罗写微博

2010年07月01日05:55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萨诺

  结婚度蜜月

  里皮的国家队在南非灰溜溜地回家了,而被里皮抛弃的卡萨诺现在却在度蜜月。

  卡萨诺与意大利水球国手卡罗琳娜的婚礼在意大利和新西兰比赛的前一天进行,意大利媒体报道说,卡罗琳娜是卡萨诺的“第701个女人”。卡萨诺邀请了160人,已经退出国家队的托蒂也参加了他的婚礼。

  婚礼过后,卡萨诺就和卡罗琳娜一同飞往太平洋上的波利尼西亚群岛度蜜月去了,回意大利的时间是7月6日。

  ■小罗

  天天混迹夜场

  被邓加拒绝之后,小罗表示他不会去看电视直播,世界杯已与他无关,他选择去度假好好放松。

  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小罗在世界杯期间,每天吃完晚饭都会出来“活动活动”,他的主要方式是去夜总会跳舞。小罗会选择给自己来一个包场,并且让自己喜欢的DJ专门为他和朋友们打碟。有时候,他还会邀请球星同伴跟他一起,比如帕托。

  ■萨内蒂

  在南非当解说员

  不得马拉多纳赏识的萨内蒂在得知落选之后就表示将以解说的身份去南非。他将在7月4日至11日与齐达内、比安奇、莫伦特斯同台,以墨西哥电视台评论员的身份对半决赛和决赛进行现场解说。而在这段时间,他则一直关注着阿根廷的比赛,并每场都给现任队长马斯切拉诺发短信表示支持阿根廷。

  ■大罗

  签合同,写微博

  大罗和巴西克拉罗电信公司签署了一份代言合同,他在世界杯期间开设微博,对比赛进行点评。

  看看大罗都说了些什么吧。在韩国和阿根廷比赛时,大罗首先是发了句“为可怜的队伍(韩国)加油。”伊瓜因完成“帽子戏法”后,大罗又开始回顾自己的光辉事迹。

  当然,他最关注的还是巴西队的比赛,对于罗比尼奥、法比亚诺和卡卡,他都不吝惜赞美的词汇。

  ■欧文

  给报纸开专栏

  曼联前锋欧文因受伤、年龄偏大未能入选英格兰队,但他在世界杯期间一直在英国的《每日电讯报》孜孜不倦地发表着评论,该报与他签约,刊登欧文的独家观点。

  欧文文笔优美,分析独到,赢得了不少读者,他曾写道:“英格兰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他们被要求去赢球,还要打出漂亮的比赛。这种压力太大,以至于有那么四五天里,英格兰队的球员,都觉得他们的脑袋像被放在砧板上一样!”

  至于英德大战,欧文也是先知先觉,他写道:“当我看到卡佩罗的首发阵型时,我就知道,我们要输了。”

更多关于 球星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