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有帝还要有后 提问后陆幽领衔巴拉圭乳神入围

2010年07月01日05:34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有很多“帝”,当然也不能缺“后”。即使世界杯是男人的游戏,但男人之外,世界杯上的女人也没有游离于场外,前有英格兰的太太团,今有各种出位“后”。她们所进行的各种演出,比起那些在场上围着足球傻追的男人们,更具有话题。

  提问后:陆幽

  央视记者陆幽

  称后方式:问谁谁进球

  在世界杯上进球,恐怕是所有前锋们来到世界杯的终极目标。但现实往往同梦想有一定差距,有些球星偏偏一直无法进球,比如梅西。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现在有了个快捷方式———让央视的陆幽姐姐提问。实践证明,只要被陆幽姐姐问一句,接下来的比赛绝对进球。绝对!

  首先得到这样好处的是C罗。世界杯小组赛前两场,C罗一直没进球。陆幽姐姐及时出现,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问C罗,你什么时候能进个球?结果第三场比赛C罗马上就进球。接下来享受待遇的是罗本同志,在荷兰同斯洛伐克比赛前,陆幽又去问了罗本。陆姐姐很关心地问:“我能感觉到你对足球对比赛的那种饥渴,但是我们更想看到你进球,会是什么时候?”罗本笑着表示会争取进球的。果然,小飞侠攻入斯洛伐克一球。

  这两个例子向还在世界杯征战的8支球队说明了一个问题:如果想进球,赶快去找陆幽,让她提问去。不过要赶快哟。到时候恐怕要让陆幽姐姐采访,还得看她有没有档期。

  手机后 

  巴拉圭美女里克尔梅

  称后方式:胸部夹手机

  手机你通常会放在哪里?绝大多数人的答案通常不外乎是挂在胸前、裤子口袋、随身背包等几个答案。但是巴拉圭美女拉里萨·里克尔梅的想法却出人意料,她把手机放在了胸部。这个充满创意的手机放置方式,也让这位美女一夜成名。

  据她交代,由于自己浑身上下没有口袋,所以她才不得不把手机放在胸部。其实从那张照片来看,这位美女的牛仔裤上,应该是有口袋的。里克尔梅是巴拉圭国内著名模特,但之前她只在巴拉圭国内闻名,还没有世界声誉。可由于这个独特的手机“保管”方式和那些惹火的图片,她找到了通向世界顶级T台的后门。

  委屈后 

  卡西利亚斯女友

  称后方式 采访男友起争议

  作为西班牙电视台的体育出镜记者,当务之急肯定是报道西班牙队在世界杯的风吹草动。不过萨拉卡波内罗却十分郁闷,因为她不仅仅是体育记者,同时还是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这一特殊身份,她被西班牙球迷指责为“红颜祸水”。冤啊,真是比窦娥还冤啊。

  特别是在西班牙队首场比赛失利之后,萨拉卡波内罗更里外不是人。男友球队输了球,她不仅不能安慰,反而为了恪守职业道德,只能去质问卡西利亚斯:“你是怎么把那个球漏过去的?”面对女朋友的质问,卡西利亚斯支支吾吾,一脸尴尬。显然,该做法不利于培养两人之间良好的关系。

  此外,西班牙媒体还担心她同球员们走得太近,会让西班牙队分心。但萨拉卡波内罗坚持认为这是胡扯,“我能动摇球队吗?真是荒谬!”不仅如此,萨拉波卡内罗还在西班牙太太团中备受争议,说她利用女友身份为采访卡西以及西班牙队其他球员制造便利。这样的争议让她感到特别委屈:采访是她的工作,而且在两人正式确立关系时,卡西利亚斯就知道萨拉波卡内罗的职业。太委屈,实在太委屈。

  本报记者 何艳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陆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