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情世界杯》开普敦航拍 前国脚上演浪漫爱情戏

2010年07月01日00: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燃情世界杯》开普敦航拍前国脚上演浪漫爱情戏

前国脚张帅与足球宝贝张璇

  新浪体育讯 近日,经历了抢劫事件后的影片《燃情世界杯》剧组在当地警察的保护下,重返黑人区拍摄了遭劫当天未拍完的戏份。随后剧组于昨天正式转场开普敦,前国脚们在好望角上演了浪漫的爱情戏,表达出自己的爱情观。并且剧组在开普敦重金启动航拍,将在片中呈现出大量独具特色的南非美景。同时剧组曝光一组剧照。

  前国脚好望角上演浪漫爱情

  昨天,剧组正式转场开普敦,并在风光绝美的好望角,拍摄了前国脚们的爱情高潮戏。导演小江说,其实世界杯对人们来说,除了爱好、激情、艳遇、荷尔蒙、万众狂欢的巨大意象之外,反映在男女关系上则折射出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可以说世界杯是男人4年发一次的集体臆症,是女人婚姻4年一次的危机公关;很多女人把世界杯当做情敌,从世界杯手里抢男人,斗智斗勇;有智慧的女人,会打胜仗,同时也有很多女人在世界杯面前败下阵来,这些都源于两性区别导致大部分女性对男性心理的不理解。我们这部影片,会告诉这些不理解足球狂热的女人们,如何与‘情敌’世界杯和谐共存,两性关系处理好了,‘世界杯’反而能加深男女之间的感情。”

  足球宝贝张璇就是用女性特有的纯真、善解人意、包容与鼓励,换回了遭遇“假球门”的前国脚张帅对足球的爱,并生发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情;“追杀”未婚夫——前国家队球员到南非的朱敏,因为生气未婚夫为看球而延误婚期,给未婚夫亮出“黄牌”,但在球迷皇帝罗西频频的“以身说法”之下,终于理解了男人对足球的情感。

  重金启动航拍展南非天堂美景

  除了治安比较乱之外,南非的美景则享誉全球。为了体现真正的南非特色,影片除了展现出世界杯期间南非城市的热烈、黑人区冷酷的真实、南非部落的原始、非洲原野的苍茫、大西洋与印度洋海岸线的优美澎湃、野生动物的生存面貌之外,并重金启动航拍,收录美丽南非的全景。

  剧组在闻名世界的桌山,调动攀岩和索降拍摄张帅破解赌球密码戏份。这是一种危险的拍摄方式,拍摄前,张帅在现场给国内的妻子打电话留“遗言”,他说:“置身在这么美丽的景色中,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妻子,如果她能在我身边共享浪漫美景,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幸福。不过现在启动了如此危险的拍摄,我总怕没机会回去再看到她了。”但即使如此危险,张帅也丝毫不退缩畏怯,“这是我第一次拍电影,要尽到演员的职责,导演安排的每一场戏都有深意,我作为一个新手,必须好好配合剧组的拍摄。”其敬业精神感动了全组工作人员。

  另外,剧组在野生动物园拍摄的时候,为了配合电影情境,体现出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共存感,摄影师与演员不顾危险几次下保护车,近距离拍摄演员与狮子、犀牛、大象等纯野生动物的互动共存,吓坏了野生动物园的管理人员。(新浪娱乐)

更多关于 国脚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