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无线无世界杯直播遭投诉 欲斥巨资争夺下届播映权

2010年07月01日00:41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四年一度世界杯今届无缘在无线翡翠台和亚视本港台播出,令香港逾半数市民没法免费收看赛事,无线制作的世界杯节目因此变成“斋谈”,劣评如潮,广管局共接获23宗市民投诉,表示不满。据港媒报道,民怨之下,无线为扭转局面,将豪掷逾2亿港元和有线争夺下届2014年巴西世界杯播映权。南都记者昨日向无线外事部求证,负责人苏先生证实,无线昨日内部会议谈及此事,确有意向争夺下届世界杯的播映权,但能不能拿出2亿港元叫板有线,却未是板上钉钉之事,即使能拿出2亿能不能夺得播映权,也难说。

  苏先生表示:“无线制作的世界杯节目收视受损,《世界杯动起来》收视仅得五六点,很不理想,但有线垄断今届世界杯播映权,令广大市民都无法欣赏这个足坛盛事,这才是最大损失。大部分市民只能到商场、酒吧观看赛事,没有免费电视铺天盖地的宣传,今届世界杯在有线的收视率也不及上届,只得几个点,一损俱损。下届世界杯的版权年底才会出,各电视台到时都会争,无线如何出招,还未落实,总之每届都会尽力争取。”他表示无线也不排除与now联手争夺的可能。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香港无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