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警方为世界杯决赛部署特殊安保措施

2010年06月30日17:2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茨瓦内(比勒陀利亚)6月30日电 南非当地时间7月11日上演的世界杯决赛将吸引众多知名人士出席。对此南非警方表示,正在计划加强决赛期间的安保工作。

  南非全国警察总监贝基·塞莱说:“我们已经为世界杯决赛安保工作成立了一个专门委员会。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凡,许多名人、政要都将亲临赛场。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接到了23位国家领导人来现场观赛的通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表示将亲临现场观战。”

  在谈到安保措施的具体方案时,贝基·塞莱透露,由于现在各个赛场的私人保安公司已经退出,因此增加警力所需的费用仍在筹集过程中。他说:“我们现在已经增加了4000名警校学生加入安保队伍。要完成这一过程当然需要资金的投入。这笔费用虽然并没有媒体猜测的1亿兰特那么多,但是无论多少,我们都会和当地组委会一起想办法。”

  据悉,南非此前已为世界杯安排了44000名警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