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后半阶段执法名单公布 两“昏哨”提前回家

2010年06月30日14:26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南非比勒陀利亚今晨专电

  昨天,南非世界杯的八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国际足联也第一时间公布了进入后半阶段的留任裁判名单。不出人们所料,两位争议裁判乌拉圭人拉里昂达和意大利金哨罗塞蒂都榜上无名,据悉他们二人已被送回家。

  另一组因为错误判罚无缘后半阶段执法工作的是主裁拉努瓦为首的法国裁判小组。因为在小组赛巴西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拉努瓦判罚巴西前锋法比亚诺两次手球后的射门得分有效;另外美国和斯洛文尼亚的那场比赛中,拉努瓦吹掉了美国队原本可以逆转取胜的关键进球。

  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杯留任主裁判名单中,有6名欧洲人,4名南美洲人,3名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人,3名亚洲人,2名非洲人和1名新西兰人。其中最有希望吹罚南非世界杯决赛的是英国裁判韦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