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裁判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执法 3昏哨亦被送回家

2010年06月30日06: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国裁判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执法3昏哨亦被送回家

穆宇欣和其他亚洲裁判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国际足联给世界杯注册记者们发送了一封邮件,介绍了在余下的比赛中还将留在南非执法的裁判名单。中国裁判穆宇欣并未在这名单当中。

  穆宇欣是南非世界杯的裁判队伍中唯一一名来自中国的裁判,但是他只是在揭幕战以及美国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担任了场边的预备助理裁判,并未得到出场执法的机会。随着赛事的深入,穆宇欣执法的机会也越来越少。

  随着FIFA正式发邮件通知媒体,也意味着来自天津21中学的穆宇欣很遗憾的失去了在南非世界杯上执法的机会。

  同时不在这份名单上的,还有世界杯三大争议裁判以及相关的助理裁判。在英格兰和德国的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的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以及两名乌拉圭助理裁判已经不再名单中。在墨西哥和阿根廷的比赛中,将特维斯的越位进球错判为有效的意大利裁判罗塞蒂也没进入最终名单。同样,小组赛将卡卡罚下的法国裁判拉诺伊也无缘最终的八强执法名单。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