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红人成世界杯三无前锋 足球天才此刻更像是拳王

2010年06月30日05:08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他们是天才,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碌碌无为,有的人甚至成了悲情角色。对他们寄予了无限厚望的球迷,只能用“怒其不争”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英格兰又一次在大赛中崩盘出局,留下一堆悲剧。鲁尼显然是悲剧中的悲剧,上赛季在曼联的红人到了世界杯赛场却变成了“三无产品”——无进球、无助攻、无贡献。

  出道时被誉为“翻版贝利”的天才,本届世界杯他身披10号球衣,然而,他的状态却始终未能调整过来,连续两届世界杯,他甚至未能取得一个进球。虽有过人天赋,但却有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这就是鲁尼的悲哀。

  2006年时鲁尼早已名声在外:在英格兰被称为天才,欧洲杯独进4球;本届开赛前,刚刚完成了一个伟大赛季的他更是被英格兰寄予厚望。但本届世界杯,鲁尼表现堪称噩梦,不仅零进球、零助攻,他对英格兰的贡献几乎为零,而且还有很多失误,对德国甚至几次出现停球失误。4场比赛13次射门4次射正,在国家队自去年9月后连续9场超过800分钟未破门,这样的数据实在说不过去。

  上赛季鲁尼的表现一度十分

  火爆,被看作是争夺今年金球奖的有力人选。可惜他自从受伤再复出后就出现下滑,自从3月30日对拜仁的欧冠比赛后就没在曼联进球。这次折戟南非,是鲁尼自己在曼联被用残了,还是英格兰整体的低迷拖累了他?

  1:4大比分落后,鲁尼仍在玩命,他仿佛要争一口气,怎奈回天乏力!赛后的鲁尼眼含泪水,“场外形象大使”贝克汉姆特意送上拥抱,这两个旗帜人物一个在场上一个在场下,都无法拯救英格兰!

  不踢足球鲁尼可能去打拳击,曾经跟随父亲练拳的他崇尚用拳头说话,少年时偶像是泰森。暴躁的他吃牌是家常便饭,4年前正是他的红牌下场导致球队被动。在世界杯赛场上,一旦英格兰队落后,就看到一个暴躁的鲁尼,埋头带球,不管不顾,这样一个不成熟的人断然不可能有多大的出息。本版撰稿 实习生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鲁尼南非全记录

  首战1:1美国

  打满全场,4次射门0次射正,34次传球成功26次。无进球无助攻。

  次战0:0阿尔及利亚

  打满全场,3次射门1次射正,29次传球成功25次。无进球无助攻。

  三战1:0斯洛文尼亚

  首发72分钟,4次射门2次射正,25次传球成功 19次。无进球无助攻。

  四战1:4德国

  打满全场,2次射门1次射正,33次传球成功18次。无进球无助攻。

  他们也很糟糕

  李东国

  韩国1:2不敌乌拉圭,被淘汰出局。31岁的李东国身为老将,贡献却极为有限,原本他可以成为大韩民族的英雄,常规时间逼平对手,韩国本可在加时赛凭借体力优势有机可乘……可是这一切都只能停留在假设阶段了。为什么没有将那个该死的球打进?李东国本人一定也懊悔不已。

  卡佩罗

  举世瞩目的“英德大战”以日耳曼战车4:1碾过三狮军团而告终。一代意大利名帅第一次执教国家队,结果在他的首次世界杯之旅中等来的却是这样的结局。

  德米凯利斯

  阿根廷队大出风头,但德米凯利斯是蓝白风暴中唯一不和谐的音符。最突出的糟糕表现,无疑是与韩国队比赛中,德米凯利斯后场停球失误,被李青龙断球突入禁区射门得手。之后他又被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过得干干净净,射门得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白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