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驻华代表:世界杯国际足联净赚80多亿美元

2010年06月30日04:38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键词:87亿 主角:国际足联

  世界杯不仅让商家赚得盆满钵满,“大当家”国际足联更是油水不少。

  国际足联驻华商务代表、北京欧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东昨日称,本届世界杯国际足联约有87亿美元进账。不过,2010年国际足联将向参赛球队总共支付4.2亿美元的参赛费用,从总收入中减去这笔支出后,国际足联仍净赚80多亿美元的收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国际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