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南非前方总部失窃 七座大力神杯复制品被盗

2010年06月29日23: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国际足联南非世界杯前方总部今日失窃,七座大力神杯的复制品和一些官方小饰物被盗,南非警方和国际足联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多名球员和记者在南非被盗后,国际足联设在南非的总部也未能幸免,不过国际足联此次的损失并不大,小饰物的丢失不值一提,七座大力神杯的复制品也都是准备作为礼物赠送的,大约每座价值255美元。

  南非警方发言称:“七座金杯复制品、一些小礼品和几件运动衫被盗,警方已开始调查此事。”

  国际足联方面的发言称,“丢失的东西都没有太大价值,窃贼们应该是在总部的一个仓库中发现这些东西的。”(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