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出局宝贝练瑜伽放松心情 盼袋鼠4年后创佳绩

2010年06月29日08:4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练瑜伽的许童心情不错。
练瑜伽的许童心情不错。

  昨天,本报主办的“世界杯32强队服秀”活动在“尼雅之夏·工体足球嘉年华”继续上演,宝贝们很好地展示了各队队服。足球宝贝许童建议自己喜欢的澳大利亚队在出局之后可用瑜伽来放松心情。

  宝贝资料

  姓名:许童    年龄:24岁

  身高:172CM    体重:54KG

  三围:88 60 90CM

  喜欢球队:澳大利亚

  宝贝心声

  练瑜伽可以放松心情

  许童来自山东威海,学习影视表演专业。外表阳光、健康,身材修长,说话时嘴角总带着淡淡的微笑。谈及她的爱好,许童说,她喜欢爬山、写作,更喜欢练瑜伽。

  许童练瑜伽3年多了,并且已经取得了教练资格证书。平时她喜欢去海边晒太阳,用心去体会大自然,喜欢听海浪、鸟鸣之声。心情不好时,就练练瑜伽。“练瑜伽有种回归自然的感觉,体会的是自然之美,心灵上的安静是一种享受。”许童说,现代人的工作压力都很大,身体大多处于亚健康。练瑜伽不仅能锻炼身体,还可以放松心情。她建议此次失意的澳大利亚队员们可以用瑜伽方式去放松。

  宝贝评球

  受澳大利亚精神激励

  许童说,在上届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曾有过出色的发挥,打进了淘汰赛阶段,只是在最后时刻的点球失分令他们被后来的冠军意大利队淘汰。

  此次世界杯预选赛上,澳大利亚队从第一阶段小组中脱颖而出,又在十强赛中以不败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成为最早获得南非世界杯资格的球队之一。虽然此次世界杯战绩不佳,但他们拼搏的精神却激励着自己,希望四年后的澳大利亚队能有更佳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