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球童首登赛场 两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小学生

2010年06月29日06:4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国球童在阿根廷球星的牵手下,首登赛场。
中国球童在阿根廷球星的牵手下,首登赛场。

  昨天的比赛,6名中国少年作为阿根廷队的球童亮相世界杯赛场。其中,两名是来自北京的男孩汪轶树和王修治。 

  此次登上世界杯赛场的6名球童,有4名小选手是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两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小学生秦兴蔚(女)和罗志义被特邀一起登上世界杯舞台。 

  在中国美女亮相开幕式、中国球童登上赛场后,中国元素中最有代表的裁判员穆宇欣何时登场,成为球迷新的期待。

  本版撰文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孙永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