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在主裁住宿酒店外抗议 国际足联加强裁判酒店安保

2010年06月29日02:56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在英格兰不敌德国惨遭淘汰的一场比赛后,大批英格兰球迷对执法本场比赛的四名裁判表示不满,更有少数球迷聚集在裁判下榻的酒店外,高呼抗议口号。

  在比赛后,大量英国球迷聚集在球场外的通道路口,让搭载了比赛工作人员的车辆无法开出。当四名乌拉圭裁判乘坐的专车在警察和安保人员从球迷之间临时开辟出的通道驶离时,英国球迷们高喊着“骗子、小偷、业余裁判”等口号。随后,少数情绪激动的英国球迷,甚至聚集在本届世界杯主裁判们下榻的酒店外,继续痛批裁判。

  据媒体透露,世界杯组委会在昨日已在裁判们下榻的酒店加强了安保力量。(蔡慕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