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组织裁判开放日 让记者亲身体验当边裁感觉

2010年06月28日23:4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8日电 在27日英格兰队与德国队、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两场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出现错误判罚后,国际足联组织了裁判开放日,并首次提出可以让记者们去体验一下当边裁的感觉。

  一般来说,国际足联严禁裁判们在比赛后讨论比赛中的有关判罚。不过在一张国际足联向各大媒体的邀请函上写道:“有兴趣的媒体可以自己来尝试当一下边裁,看看那些涉及越位的球该如何判罚。”

  当值裁判在英格兰队与德国队、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中的错判可谓是改变了这两场比赛的走向。当时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对英格兰队中场兰帕德的进球熟视无睹,而意大利裁判罗塞蒂则是判罚阿根廷队特维斯的越位进球有效。

  而国际足联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国际足联发言人梅格特说:“今天和往常没有什么区别,我们对裁判的判罚不会做出任何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裁判 国际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