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舒化奶邀你与三千万人一起“围脖”世界杯

2010年06月28日19: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每隔四年,男人的肾上腺素就会为世界杯集中爆发一次,2010年来势凶猛的南非世界杯也毫不例外,从半年前就开始点燃男人雄性激素的引线,并一步步把男人逼向癫狂,把女人逼向疯狂!从某种角度而言,世界杯已经不仅仅是足球了,哪怕你不热爱任何一支球队,或是不认识任何一个球星,但看见临门一脚飞射入门时,也必须站起来有模有样的吼上几嗓子,因为那关系着纯爷们儿的霸气值!

  同样,世界杯最壮烈、最能体现人文气息的也决不是进球瞬间,而是男人们齐聚一起观球的豪情万丈,激情四射。所以说世界杯绝不属于男人,而属于男人们。尽管中国国家队一如既往的萎了,但毫不影响中国球迷的参与热情。唯一遗憾的是地球另一端的直播,在中国这块土地上却是夜深人静入睡时。熬夜透支体力,无法大声呐喊,不能齐聚观赏,可想而知这是多么憋屈的观球方式。然而,6月4日,伊利营养舒化奶携手新浪网三千万微博用户共同打造的世界杯微博互动平台正式上线,为中国球迷观看世界杯的经历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变革。

  作为全新的互动类媒体,微博已成为2010年使用最流行的网络沟通载体,而且它还有个可爱的昵称“围脖”。通过这个世界杯微博平台,球迷可以利用网络、手机等微博载体随时关注球赛进程,时时分享赛场信息和意见领袖的侃球言论。更重要的是围脖们可以方便的添加自己喜爱的球队标签,随即就会在平台里迅速找到自己支持队伍的所有球迷,与这些同一“战壕”的明星和朋友们侃球,为自己钟爱的球队加油助威,与成百上千万的粉丝共享快乐时光!

  因为时差,中国球迷们需要白天工作,晚上还要熬夜看球,这当然需要源源不断的活力补充,这也是伊利营养舒化奶创造这次营销活动的初衷。舒化奶作为一种高水解率低乳糖牛奶,口感微甜,营养能被身体快速吸收,迅速帮助球迷补充熬夜看球而流失的体力,让球迷们不再为担心第二天工作而影响观球的兴致。同时,新浪微博用户数量庞大,而且拥有高素质、高学历、高见解三大特点,这也恰恰是作为高端奶制品的伊利营养舒化奶的目标消费群体。

  为了充分利用微博平台的互动沟通优势,伊利营养舒化奶还特意设置了24小时在线“活力宝贝”代言围脖。她不断给球迷们提供世界杯的各种信息,从比赛赛制、到出场阵营,从开赛预测、到比赛结果,从球星八卦,到太太团花边新闻,实时更新,百分百的人性化信息报道,帮助球迷们全方位了解世界杯。在每场比赛中,活力宝贝都会激情四射的发表呐喊助威的口号,同时为了更好的调动球迷们的观赛热情,活力宝贝还专门组织了猜制胜球、猜比分赢舒化奶的活动,让球迷的观赛体验变得更加刺激,紧张和精彩。当然活力宝贝还会在观球时讨巧的提示大家要注意补充体力,保持身体活力。活力宝贝的人性化设计以及即时在线的互动沟通成为这个微博互动营销事件的画龙点睛之笔。

  总而言之,伊利营养舒化奶与新浪微博的此次合作,不但开创了新型网络互动类媒体“微博”营销的先河,而且巧妙地运用了世界杯的热点事件,并通过置入活力宝贝微博账号将合作直接拓展到与网友沟通的内容层面。这种全面和深度的营销行为,给伊利营养舒化奶带来了强大全面的宣传效果,同时也成为中国微博媒体营销的标杆式事件。

  球迷们!想要体验这种新鲜的观球方式吗?想要在这个全新的互动体验中留下自己的脚印吗?快登陆新浪“围观世界杯”专题(http://2010.t.sina.com.cn/),伊利营养舒化奶邀你与三千万围脖用户共襄盛举,为足球呐喊助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