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自己策划的世界杯:三国版武侠版尽情角逐

2010年06月28日15:48   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激战正酣,中国球迷熬夜看球总觉得少了一点动力。为啥,没有中国队参赛。那怎么办?自己策划组队参加世界杯!

  这不,什么三国版、武侠版、水浒版世界杯参赛球队在网络上纷纷出炉,大有竞逐大力神杯之势!

  三国版世界杯阵容442——领队:刘备;主教练:诸葛亮;前锋:赵云、孙策;中场:关羽、周瑜(队长)、姜维、吕布;后卫:许褚、黄忠、马超、夏侯;守门员:张飞。

  点评:前锋赵云,长坂坡单骑突重围救少主,技艺、忠勇俱佳;前锋孙策,勇者无敌、冠绝三军,天生大将;左前卫关羽,诛杀颜良文丑,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入无人之境;前腰周瑜,有谋略,中场发动机的绝佳人选;后腰姜维,听指挥,战术纪律性强;右前卫吕布,赤兔马、方天画戟,谁与争锋。左后卫马超,武艺超群;盯人中卫许褚,能当得了性情多疑的曹操的贴身侍卫,太能说明问题了;中后卫黄忠,忠肝义胆、老当益壮,有如此老将镇守后防,全队无忧;右后卫夏侯,能力稍显不足,但其独目亦能堪重任,心理素质极强,能打硬仗!守门员张飞,当阳桥独挡曹操十万大军,真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主教练诸葛亮,谋略大师,运筹帷幄,千里杀敌,无需赘述;领队刘备,作战不行,但却能网罗众将拼死效命,不服不行。

  金庸武侠版世界杯阵容442——领队:张三丰;主教练黄蓉;前锋:萧峰、段誉;中场:令狐冲、张无忌、杨过、胡斐;后卫:虚竹、郭靖(队长)、袁承志、狄云;门将:赵半山。

  点评:唯有长者张三丰出任领队,方可震住这些大牌球员;女帅男兵,足以惊艳世界杯赛场,当然,足智多谋的黄蓉绝不是花瓶;萧峰豪勇盖世,一身硬功夫,出任高中锋极为合适;段誉的凌波微步走位飘忽,六脉神剑则可招招制敌。两人一高一快,锋线绝配。左前卫令狐冲,独孤九剑有剑无招,出其不意、变化莫测,边路进攻威力巨大;前腰张无忌,5星级的中场发动机,九阳神功为其提供强大的、取之不竭的内力;右前卫杨过,偶像派中场球星,可聚敛女球迷眼球;后腰胡斐,自学成材的足坛天才。左后卫虚竹,能攻善守的全能后卫,名气不大,但实有真功夫;中后卫郭靖,镇守襄阳16年不失守,啥也不说了;盯人中卫袁承志,充沛的体能和凶狠的逼抢本是其功夫特点;右后卫狄云,大气晚成的防守中坚。门将赵半山,绰号千手如来,手上有活。

  此外,网上不乏其他版本的世界杯参赛阵容,比如水浒版、女侠版,还有影星版、歌星版等等,玩的就是一个乐。□本报记者/朱才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