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流行炮制荒诞剧:小贝被曝要离婚 皮克同性恋

2010年06月28日08:49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上,各路看客都有。有的热衷于精妙的脚法、绝杀生死的进球;有人喜欢点评名帅的穿着、球星的长相;有人则喜欢打望赛场的美眉、球星的娇妻……但还有这样一群人,则总喜欢肆意制造世界杯赛场上的“绯闻”。这两天,英国球星贝克汉姆夫妇以及西班牙的铁卫皮克就不幸中招。一个被传正在闹离婚,而一个则被描写成多情的同性恋。

  小贝要离婚

  剧情简介:前日,FrankPR公关公司总监布洛赫在他的Twitter上发表文章称:“我听到很多消息人士宣称,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将会在几个小时后宣布离婚。”这个消息被英国《每日邮报》刊登出来,一夜之间就传遍整个英国。

  小贝怒斥离婚传闻

  昨晨,贝克汉姆在微博里驳斥了因世界杯而婚变的传闻。得知此事,小贝的顾问也迅速出面,声明这一说法纯属捏造。并通过微博怒斥了这个传闻。

  为小贝服务时间最长的御用发言奥利维拉表示:“我认为我比你更了解真相,你完全是胡说八道。把这句话传给你的所谓消息人士。”

  始作俑者承认造谣

  迫于压力,小贝离婚传闻的始作俑者布洛赫昨天不得不认错,“小贝和辣妹已经很久未曾一起公开亮相了,我也是听说他们的感情出了问题,贝克汉姆团队的直接证实说离婚传闻完全是捏造,我非常高兴可以辟谣,并且对因此造成的一切问题道歉。”

  皮克同性恋

  剧情简介:日前一则英国媒体撰写的西班牙铁卫皮克的“感情故事”在网上风传,在这则故事中,还收集了一些皮克与队友“亲密的举动”的照片,皮克的性取向也再次受到质疑。

  皮克早有“前科”

  皮克最早被传是同性恋源于今年5月,一张他和伊布的生活照的曝光。伊布倚在跑车的右后车门上,面对一脸大胡子的皮克,两人几乎“亲密无间”。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伊布的表情,他被评论为“娇羞状”,两只手交叉轻托着伊布的下颚。“皮克和伊布是同性恋。”自英国媒体刊登了这个消息后,整个西班牙足坛中也跟着揣测起来。以至于一次巴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女记者询问了伊布的性取向。对此,皮克笑呵呵地告诉西班牙,“伊布就是我男朋友。”如此回答,连媒体都被惊呆了。

  西班牙队反驳传闻

  这次世界杯,皮克性取向再度被提及,源于他在与洪都拉斯比赛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一段话。当时,西班牙媒体提问皮克,希不希望托雷斯加盟巴萨,皮克点了点头说,“托雷斯要想来巴萨也是不错的。但是我们队里已经有伊布、博扬这样的球员,我很喜欢这两位队友。”

  另一位被传与皮克关系亲密的则是西班牙组织核心小白伊涅斯塔,在本次世界杯期间,媒体就曾无数次拍到皮克抚摸小白光头的照片。

  为了避免引起更多的猜测,西班牙队已经反驳了这样的传闻,“我们的队员关系确实很好,很团结,但没有媒体传的那些事。”

  相关链接

  英国足球媒体热衷假新闻

  由于英国没有综合性的专业体育报,更没有专业足球报纸,因此《太阳报》、《镜报》和《邮报》这几份英国最火的小报有关足球的报道,特别吸引观众的眼球。报道内容除了隔三差五有一些耸人听闻的新闻外,多数以球星教练生活中的鸡零狗碎为主。英国小报重在“挖”花边消息,正是由于对报道有“要花边”、“要轰动”的要求,才导致英国媒体很多时候都刻意 “制造”新闻。 早报记者张志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