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巴布韦警方逮捕两名恐怖嫌疑分子 袭击目标世界杯

2010年06月27日22:1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7日体育专电 津巴布韦警方27日逮捕了两名疑似恐怖分子的巴基斯坦人,他们企图持假的肯尼亚护照进入南非境内。这给南非世界杯的安保工作蒙上了一层阴影。

  警方还怀疑其中一名嫌疑人涉嫌2008年孟买的恐怖袭击事件,那起事件导致近200人丧生。目前国际刑警组织已经介入此事展开调查。

  不过,南非警方发言人奈杜称,这起事件恰恰证明了南非世界杯的安保工作密不透风。他说:“仅仅是他们在津巴布韦被拦下这一点,就说明了我们的安保工作做得十分出色。”

  本届世界杯开幕前,人们普遍担忧与基地组织有密切联系的索马里青年党会对南非世界杯发动恐怖袭击。西方外交官员和安全问题专家纷纷指出,已有许多来自外国的恐怖分子涌向有“非洲之角”之称的索马里,密谋对南非世界杯进行恐怖袭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恐怖分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