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终承认比赛用球存在问题 世界杯后会晤制造商

2010年06月26日20: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国际足联今天终于承认南非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普天同庆”存在问题,不过国际足联同时透露,世界杯后面的比赛还将继续使用这款球。

  本次世界杯开始前,就有很多球员抱怨“普天同庆”存在问题,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当时说:“我们听到了这些反应,不过国际足联不会对这些意见做出回应。”

  瓦尔克今天新闻发布会上终于承认比赛用球有问题,他表示国际足联将在本次杯赛结束之后与部分球员、教练研究这个问题,而后他们将会晤比赛用球的制造商--阿迪达斯公司。

  曾有球员将“普天同庆”形容为“从超市里买回来的”,他们认为这款球的飞行线路存在不可预知性,特别是在南非这种高原地区。

  “国际足联关于比赛用球的大小和重量都有严格的规定,不过‘普天同庆’确实存在问题,它并不完美。”瓦尔克最后说。(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