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上最酸的那些人 多梅内克埃里克森两名帅获奖

2010年06月26日04:38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金酸莓奖是模仿金球奖的一项颁奖礼,每四年一次,为的是鼓励那些没能入选世界杯奥斯卡奖的球员们。由于本届南非世界杯爆点不断,丑闻满天飞,金酸莓奖主办方特别决定提早颁发这一奖项,怕再晚一点,这些获奖者就都回家了。 

世界杯上最酸的那些人多梅内克埃里克森两名帅获奖 

  最酸模仿 厄齐尔

  获奖理由:说22岁的厄齐尔是菜鸟,一点也不过分,他以为模仿里瓦尔多、西蒙尼这种前辈是非常容易的事,结果被现实狠狠上了一堂课。对方肘部只是轻轻扫到他,眼见机会来了的德国小将马上身体腾空,然后重重倒地,还附送一小段滑行表演。最可气的是,他还马上一脸无辜地看着裁判,如此痕迹明显的演出怎能骗过专业级的评委呢?结果厄齐尔当即被打上演技太嫩的标签,还被附送一张黄牌,真是得不偿失。

世界杯上最酸的那些人多梅内克埃里克森两名帅获奖

  最酸男主角 凯塔

  获奖理由: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替补演员居然能凭借在短短十分钟内的出色表演,成功挤掉本国最大牌的巨星德罗巴摘得影帝桂冠,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让我们重温一下金酸莓新科影帝的表演吧,凯塔主动撞向卡卡,对方抬起手臂挡了一下凯塔的胸膛,然后这位科特迪瓦演员先是捂住嘴、然后马上又改成捂住脸、与此同时倒在地上痛苦地翻滚起来,这一连串演技精湛的动作成功骗过裁判甚至队友,也为他博得影帝称号。

世界杯上最酸的那些人多梅内克埃里克森两名帅获奖

  最酸导演 多梅内克

  获奖理由:论外表,多梅内克倒是像模像样。可惜这位导演水平有限,却偏偏喜欢充知性,愣是把什么星相学都搬到戏剧当中,结果引发演员不满,最终还导致了罢工。

  说起来,多梅内克职业生涯当中导演了不少烂片,但哪一部也没像这一部这么受争议。

  最酸影片 法国内讧事件

  获奖理由:法国队全体队员充分体现出职业演员的素质,将煽风点火、火上浇油的戏码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成功将全世界观众的目光都吸引到他们身上来。

世界杯上最酸的那些人多梅内克埃里克森两名帅获奖

  最酸剧本 意大利和法国

  获奖理由:卫冕冠军和亚军在小组赛中双双垫底,所在的组还是被公认为实力相对最平庸的,却用1场不胜的耻辱结束了世界杯之旅。堪称本次世界杯迄今为止最酸剧本。

世界杯上最酸的那些人多梅内克埃里克森两名帅获奖

  最酸成就 埃里克森

  获奖理由:在英格兰搅了几年之后,埃里克森又转投科特迪瓦,这位伪著名导演开价不低,能耐却不高。之前600万欧元年薪率领英格兰只打进前八(卡佩罗可能很快将步他后尘),这次科特迪瓦花120万欧元请他来,球队却连亮相16强的机会都没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