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上将出现中国球童 期待与梅西牵手进球场(图)

2010年06月25日20: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上将出现中国球童期待与梅西牵手进球场(图)

六名小球童在出发前与麦当劳叔叔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从麦当劳中国南非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六名中国球童6月24日踏上了南非世界杯的圆梦之旅,他们将参加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时30分举行的八强争夺战中阿根廷对墨西哥比赛。“我期待着和梅西一起牵手走进绿茵场!”孩子们兴奋不已地憧憬着未来。

  自1994年美国世界杯以来,麦当劳一直是世界杯的全球赞助商。从2002年韩日世界杯起,麦当劳开始在全球独家赞助球童选拔活动。通过这项独特的计划,麦当劳为世界各地的孩子们提供伴随世界顶尖球员并与他们手牵手步入赛场的机会。

  本次麦当劳中国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孩子们通过绘画、视频、摄影、手工艺品等各种形式的创作,尽情展现了自己对足球的热情。最终,根据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和现场竞技,四名小球童凭借乐观自信友善的精神状态及对足球和世界杯的热情,成功赢得通往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为了让遭受汶川地震破坏的四川灾区孩子也能圆梦世界杯,两名来自四川平武地震灾区的学生被特别邀请与四名优胜小球童一起,代表千千万万中国儿童登上世界杯舞台。

  六名小球童在出发前与麦当劳叔叔进行了合影,他们分别是北京的王修治、四川平武的秦兴蔚、广州的方奕飞、四川平武的罗志义、南京的徐海萌和北京的汪秩树。按照计划,孩子们将参加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时30分举行的八强争夺战中阿根廷对墨西哥比赛。“我期待着和梅西一起牵手走进绿茵场!”孩子们兴奋不已地憧憬着那一刻的到来。(夏倩 戴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