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六大世界杯控 大郅:当年哥也痴迷过足球

2010年06月25日07:5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主持人▲▲朱俊(本报篮球编辑)嘉宾▲▲中国男篮队员(王治郅、朱芳雨、丁锦辉、唐正东、李晓旭、易立)

  主持人:世界杯正杀得如火如荼,而国家男篮也正处于备战世锦赛的紧张训练和比赛中,不知道哥儿几个对于世界杯的关注如何?

  王治郅:其实队里大多数人也都挺喜欢足球的,不少队员除了看电视,还喜欢上网浏览一下相关的新闻和进球集锦什么的,我倒是没怎么上网看,但大伙儿一块儿议论的时候,也能加入到话题中,聊得进去,想当年,哥也曾经痴迷过一阵足球,我记得还是十二三岁的时候吧,90年世界杯,我几乎全程一场不落地都看了。

  唐正东:世界杯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正好还在宁波封闭集训,晚上大伙儿就会看看直播,不过也只能看看七点半的那一场,十点的那场就只能看个开头,最多看半场,就该休息了,毕竟还是要保持充沛的体力投入到训练中去,不可能像有些球迷那样彻夜奋斗,呵呵。也听朋友说过,大伙儿聚在一起,端上一扎冰冻鲜啤,在酒吧看球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可惜从小到大,赶上世界杯的时候,都是在队里训练,去酒吧看球,就只能神往一下了。

  丁锦辉:看球归看球,睡觉归睡觉,必须两不误。

  朱芳雨:嘿嘿,和他们比起来我就显得幸福多了,因为现在还处于养伤阶段,作息上比较自由一些,所以这次世界杯的比赛我看得比较全,算是全情投入,好好享受了一把足球吧。在香港的时候,直播都是粤语,当然了,听力对于我没有任何问题,谁让我是广东队出来的呢,但他们对于一些球员和球队名称的说法就比较古怪,类似于大家都知道的,香港那边把阿森纳叫作“阿仙奴”,听起来总是有些别扭吧,这几天回到内地之后感觉就好了许多。

  主持人:本届世界杯冷门迭爆,剩下的球队中,你们支持谁?

  王治郅:德国啊,阿根廷啊,巴西啊,这几支球队我都挺喜欢的。我是20年的德国老球迷了,从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就在小学同学的熏陶下迷上了那年的冠军德国队,这一次,我还是支持他们吧。一定要找个理由话,我的私人体能训练师就是个德国人,哈哈。

  朱芳雨:我还是比较欣赏像巴西、西班牙这样的球队。巴西是传统强队了,比赛踢得很好看,西班牙这几年进步很快,也拿了欧洲冠军,进攻非常华丽。

  唐正东:巴西、阿根廷吧,队里面还是挺南美拉丁风格的球队多一些。

  丁锦辉:我就喜欢阿根廷,喜欢他们的华丽和整体,没有理由!

  李晓旭:巴西、阿根廷吧,今年是南美专场!

  易立:我就喜欢阿根廷,这会儿他们正在看意大利的比赛呢,意大利落后了,不少人挺失望的,可我没什么感觉,对于自己钟情的球队,必须要专一!

  主持人:预测一下,哪两支球队最终会杀入决赛呢?

  丁锦辉:这个就算了吧,我们可以做 “伪球迷”,但是绝对不做“伪专家”,哈哈!

  唐正东:就刚才说的那两家吧,南美内战,阿根廷的小组赛表现还是完美的。

  王治郅:这个真不太好说,今年不少强队都不太顺,有小组赛就遭遇淘汰的,也有遇弱不强莫名其妙输球的。到了淘汰赛阶段,一场定胜负,偶然性肯定更大,谁状态保持得稳定,决不轻易犯错,谁才能笑到最后。

  朱芳雨:刚才都说了,我最喜欢巴西和西班牙,我当然希望他们会师决赛喽!

  主持人:小组赛还剩下最后一天,G组和H组的出线形势依旧扑朔迷离,各位给预测一下吧。

  唐正东:实力决定一切,豪门球队应该还是能出线的。

  朱芳雨:葡萄牙和巴西应该会打平吧,平局就足以让两队携手出线了,马上要开始淘汰赛了,小组赛最后一战,他们应该都会有所保留;西班牙形势的确不好,明天又是打小组第一的智利,但我相信,只要他们把实力正常发挥出来,小组出线应该没问题的。

  李晓旭:小组赛已经足够精彩了,后面的比赛肯定悬念更大,没法去做太多预测。我只是感觉非常遗憾,后面的比赛都是在夜间进行,我们白天要训练和比赛,肯定看不了直播了。

  易立:西班牙明天估计悬了,要出线,还是有难度的,尤其是本届出现了众多的冷门,我还是踏踏实实地支持我的阿根廷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