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个世界杯老婆都丢了 网上发“忏悔帖”苦寻老婆

2010年06月25日05:03   华商网-华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之前,就有不少人预言,肯定有恩爱小两口为了世界杯闹别扭。果不其然,杯具上演了,一网友因为看世界杯,老婆气得离家出走……看来,这位网友肯定没有好好阅读本报之前给大家提供的“世界杯哄老婆秘籍”,只能说一句,杯具啊!

  网上发“忏悔帖”寻老婆

  昨日,华商论坛(bbs.www.cn)、猫扑大杂烩等多个论坛,都出现一篇特殊的寻人帖,发帖人“未卜先知”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世界杯期间的悲惨遭遇,其文如下(有删节):

  和老婆吵架了,后果比预想的还要严重……我俩上班没几年,为了省钱就挤在一室一厅的小屋,所有家电就一电脑加一电视,我每天上网玩游戏,她就抱着电视看电视剧。我俩各自为阵,日子还算过得清静。可最近不是世界杯么,赛时19:30、22:00、2:30,无奈我家那网速好死不赖活地卡得要死,于是,我打起电视的主意,但老婆死活不让。

  我急得跳墙,每天磨四五个小时还看不全整场。事发那天,眼看西班牙VS瑞士就开始了,西班牙可是我的梦之队,我一急,就一把抢过遥控,关门,上锁!“哈哈,看你跟我抢!”可是,老婆也打那天开始跟我冷战,要么不在家,在家就上网,安静得诡异。我没在意,每天都抱着电视看世界杯,非常带劲。

  今天打开电脑,天!几天没上游戏,我的号竟然裸了!包里超棒的装备全空!回头看看老婆,突然注意到她换发型了,脖子上也多了条闪闪发光的东西,我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她倒供认不讳,还刺激我说:“不就几个破装备,你爱你的世界杯嘛,那个算什么?”

  我愤怒得像一头狮子,变得不理智乃至不可理喻,抡起桌上的东西砸(包括电视)……老婆吓傻了,躲在沙发里一动不动……

  老婆5天没回家了,我知道错了,我不该看世界杯,看世界杯没错,错就错在我跟你抢了电视……老婆,你什么时候才肯回来?你回来了叫我跪键盘,叫我跪石头都可以,我什么都答应你,好不好?我不要世界杯了……

  因为此帖,论坛立即炸开了锅,有网友指责发帖人太冲动;还有网友认为他老婆有错,不该把装备卖了来报复他……说一千道一万都是世界杯惹的祸啊!网友“跑跑跳跳小王子”就称,对球迷来说,看世界杯固然重要,但“为了球赛,伤害了家人的感情,确实不应该啊!”

  女同胞给老公“亮黄牌”

  对于那些爱上电视机、娶了客厅沙发的男球迷来说,女同胞跟他们对着干显然不是高招,于是,就有人想出了“软办法”,好吧,你们不是想踏实看球吗,做到以下家规,电视任你看;要是做不到做不好,就别怪我们管制电视机啦!

  1.能趁着通宵看足球的劲,中场休息的时候给俺娘俩煮好早餐吧。食物不限,鸡蛋牛奶、油条豆浆、绿豆汤、皮蛋瘦肉粥、包子馒头、三明治,随你,有就行。

  2.每天比赛结束后,主动汇报比赛结果,并且要神采飞扬、声情并茂地描述精彩章节,特别是对于我喜欢的那些帅哥,要说好帅好帅。

  3.世界杯期间,你的眼睛盯着电视机肯定会熬得血红,所以,为了放松你的眼球,活动你的筋骨,麻烦你白天帮我洗碗、擦地、洗衣服。

  4.每天至少赞扬我十遍。比如,今天家里真整洁、你今天穿的衣服很漂亮、头发扎这样的马尾很适合你、饭菜真香,等等。

  5.无论看球多么劳累、多么疲倦,每天都一定要拥抱孩子和我,不能有了世界杯就忘了老婆孩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