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美女大PK:意大利女星力压东欧180女郎(图)

2010年06月25日04:49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美女大PK:意大利女星力压东欧180女郎(图)


  罗斯·麦高恩

  胜出

  国家:意大利

  生日:1973年

  身高:163cm

  这位意大利女星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妖冶”和“妩媚”。除了拥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之外,罗斯也兼具“豪放派”的所有特点。同时,虽然她主演的电影不是血腥就是恐怖(比如《黑色大丽花》和《恐怖行星》等),但这并不影响罗斯在人们心中性感尤物的形象,而且但凡执其相片面观者,无不“身未动,而心已远”。

  胜出原因:相比之下,玲珑的身段更能激起男人的强烈保护感,毕竟怜香惜玉之心是爷们都会有的。

  佩特拉·内姆科娃

  淘汰

  国家:斯洛伐克

  生日:1981年

  身高:180cm

  东欧盛产优质美女是不争的事实,来自斯洛伐克的佩特拉同样一身火辣,并借此征服了时尚界的一众大牌,蜚声全球,人称“法国内衣王国的公主”。虽然没有显赫的背景,能够拥有现在这般成就,谁说现实生活当中就缺乏“灰姑娘”的童话呢?

  淘汰原因:虽然身材完美,但是就中国人而言,偶尔换换灯泡都是男人干的活,这可是男人最MAN的时候,要是这风头都被抢走了,那男人的那点面子可就挂不住了。故此,或许忍痛割爱更能彻底斩断丝丝不舍。(张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球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