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另类风景线:女球迷疯狂 性感主播让球员走神

2010年06月25日03:41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塔戈穿白色Chanel探访孤儿,被批做秀。
塔戈穿白色Chanel探访孤儿,被批做秀。
塔戈不顾禁令出现在赛场上为英格兰队加油。
塔戈不顾禁令出现在赛场上为英格兰队加油。
维多利亚在伦敦社交生活丰富。
维多利亚在伦敦社交生活丰富。
克兰茜击败众多强敌当选“最热辣球星太太”。
克兰茜击败众多强敌当选“最热辣球星太太”。
萨拉以其性感的嘴唇以及美丽的眼眸让全西班牙疯狂。
萨拉以其性感的嘴唇以及美丽的眼眸让全西班牙疯狂。
梅丽莎2006年被选为法国年度最性感女主播。
梅丽莎2006年被选为法国年度最性感女主播。
艾琳·安德鲁分别在2007年和2008年被《花花公子》评选为年度最性感女主播。
艾琳·安德鲁分别在2007年和2008年被《花花公子》评选为年度最性感女主播。
崔花贞履行承诺穿着比基尼录节目。
崔花贞履行承诺穿着比基尼录节目。
玄英会否穿比基尼上节目,还要看韩国队的表现而定。
玄英会否穿比基尼上节目,还要看韩国队的表现而定。
德国女球迷忘情上演“断背吻”。
德国女球迷忘情上演“断背吻”。
金夏律被网友称为“韩国最美女球迷”。
金夏律被网友称为“韩国最美女球迷”。

  南非世界杯激战正酣,场上搏杀渐入佳境之余,场外的秀色也愈加丰富多彩。随着英格兰取得世杯16强席位,备受关注的英格兰太太团成员将获准抵达南非,曾在上届世界杯招来“血雨腥风”的她们,这次又将有什么新的出位举动,在南非的各大媒体的狗仔队都已经举起镜头,拭目以待。除了太太团,参与转播工作的女主播们,也成为了世界杯的一道亮色,而女球迷们的疯狂、热情和豪放,依然还是赛场边又一道吸引人眼球的风景线。

  太太团

  英格兰太太团“先头部队”挨批

  英格兰取得世杯16强席位后,备受关注的WAG(球星太太及女朋友团)的成员将陆续抵达南非,不过作为“先头部队”,赫斯基的未婚妻仙黛尔·塔戈、卡里克的妻子丽萨,以及马修·厄普森的女友艾丽·达比等人,却已经遭到媒体的狠批。据称几位WAG成员到南非后参加慈善活动之余,还出席南非化妆品公司的宣传酒会,每人得到9000英镑礼品,南非的关注贫穷组织批评她们慈善是假,做秀吸金是真。

  之前英格兰队小组赛表现不佳,主帅卡佩罗的话也不那么管用了,部分WAG成员便无视卡佩罗关于禁止太太团在比赛期间接近球员的规定,赶到南非在现场为老公或男友助威。到达南非后,仙黛尔·塔戈与其他先行到达的太太团成员上周到开普敦的孤儿院出席慈善活动,塔戈当日穿上CHANEL全白套装,配合价值350英镑的同品牌腰带亮相,花枝招展的打扮与孤儿院环境形成鲜明对比。除此之外,几位WAG成员还一起参加了BBC三台的纪录片拍摄,探望了几个南非最贫穷社区中感染艾滋病毒的儿童。但是,这些慈善举动如今看起来都只是做秀,因为一转身,她们就走秀捞金去了。

  本周五,塔戈、丽萨以及达比等人出席南非最大化妆品公司Optiphi的推广酒会,每人当场获赠9000英镑珠宝、首饰礼品。有南非关注贫穷组织的负责人表示:“要知道,现在在南非有1500万人每天的生活费不到1英镑,还有1200万人住在简陋的棚屋里,在这样的贫穷环境下作这种安排,简直是对贫穷的羞辱!……这家公司毫无必要地把奢侈礼物送给太太团,这个行为本身就不光彩,这家公司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我们希望这些太太团成员应该拒绝这些作为公关手段的礼物,钱应该花在更需要的地方。”

  太太团生活大不同,有人急着去南非探夫,也有人在英国过着自己的闲适生活。维多利亚似乎对本届世界杯并不关心,英格兰迎战斯洛文尼亚当晚,她又低调现身某时尚派对,并没有要前往南非观战的打算。著名男性网站AskMen趁着南非世界杯热潮,评选出了当下全球最炙手可热的30位球星太太,向来是太太团老大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却仅仅排在了第27位,让人颇感意外。英格兰队的克劳奇无疑是最荣幸的,因为他的未婚妻阿比·克兰茜夺得了第一。英格兰太太团共占据了前十名中的五席,其他的上榜成员还包括:英格兰队杰拉德的妻子艾利克斯·库兰(第3名)、乔·科尔妻子卡莉·祖克(第6名)、鲁尼的妻子科琳·鲁尼(第7名)、阿什利·科尔的前妻谢莉尔·科莉(第8名)。

  主播团

  女主播让球员球迷“走神”

  南非世界杯激战正酣,而作为参与转播工作的女主播们,也成为了世界杯的一道亮色。当中最著名的要数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最美女主播萨拉·卡波内罗。不过在西班牙首场比赛告负后,球迷们关于萨拉影响卡西利亚斯状态的愤怒言论比比皆是。不少球迷认为,是萨拉的前往,令卡西分了心,无法集中精力比赛。从联合会杯上两个人开始恋爱至今,萨拉就因为离球队太近,成为西班牙太太团中最受争议的一位,“我能动摇球队吗?真是荒谬!”萨拉对此抗议。在对阵洪都拉斯队的关键战役上,萨拉依然坚持出现在赛场边进行现场报道,所幸这一次,西班牙队取得了胜利。

  除了萨拉外,让球迷们“走神”的女主播还有不少,美国体育新闻女主播艾琳·安德鲁曾分别在2007年和2008年被《花花公子》评选为年度最性感女主播,而法国新闻女主播梅丽莎也是公认最美的体育主播之一,墨西哥女主播依内斯还曾经当选西班牙小姐,她性感的身材是男人无法抵挡的武器。

  看到欧美体育女主播个个性感上阵,韩国女主播也决定不让她们独美。韩国队小组出线让“红魔”们欣喜若狂,除了大规模的游行庆祝活动外,广播节目主持人崔花贞在前日身穿比基尼主持直播节目,也成了热门话题。“比基尼出镜”源于崔花贞曾在广播中的承诺:“如果韩国足球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晋级16强,就穿比基尼播音。”

  崔花贞23日在自己主持的SBS Power频道广播节目《崔花贞的力量时间》开场秀上,身穿天蓝色比基尼泳衣现身,并通过《看得见的广播》节目在网上直播。不过,在开场秀后,崔花贞便害羞地换上了印有比基尼图案的大T恤衫。她在广播中调侃道:“我一直在考虑是开场时穿,还是在节目中间穿,真是又紧张又害羞。韩国晋级太让我幸福了,所以开场时穿。不过很多人说现在这身T恤衫也很性感。”

  另外,随着崔花贞履行“比基尼上镜”的诺言,有线电视频道MBC every1《食神远征队》的节目主持人玄英能否守约成了关注热点,因为她也承诺“如果韩国晋级8强,就穿比基尼主持节目”。对此,玄英所属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模棱两可地说:“虽然希望韩国足球队晋级8强,但这个‘比基尼约定’还是挺令人头疼。不过,既然已经承诺了,如果真的挺进8强,就应该遵守诺言吧。”

  球迷团

  在大片大片的爷们儿观众中,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的各国女球迷无疑成为了绿叶中的朵朵鲜艳之花,女球迷们的疯狂、热情和豪放绝对不亚于男球迷,是除了球员太太、电视女主播外,赛场边一道吸引人眼球的风景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