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纳哥亲王情定南非泳后 岳父却因世界杯敷衍女婿

2010年06月24日17:4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与南非前游泳冠军查伦·维特施托克订婚的新闻在南非已传遍大街小巷,摩纳哥王室23日宣布了这一消息,但并未透露任何婚礼的细节。

  据维特施托克的父亲回忆,阿尔贝二世在打电话寻求他的同意时,正值南非队对阵法国队的世界杯揭幕战。老维特施托克开玩笑说,他当时想尽快敷衍掉这位亲王,因为足球比赛可不等人。

  “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正要开任意球,我真想让他赶快把事情说完,”老维特施托克笑着说,“不过,我和我未来的女婿很谈得来,我觉得他这个人很好。”

  维特施托克的母亲告诉媒体,她当时被吓坏了。“女儿能和他结缘我很吃惊,不过我为他们高兴;我的家庭很快乐,我们也都很喜欢他,”她说。

  现年52岁的阿尔贝是雷尼尔亲王与好莱坞明星格蕾丝·凯利的儿子,2005年7月继承王位。出生在津巴布韦的维特施托克曾代表南非夺得英联邦运动会100米仰泳冠军,最近维特施托克频频出现在阿尔贝身边,同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贝二世此前从未结婚,但有两个孩子,其中一个还是3年前通过DNA鉴定确认的,因此被媒体称为“花花公子”亲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