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裁判之最 罗塞蒂因科威尔红牌荣膺最无情裁判

2010年06月24日07:33   沈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最偏爱进球的裁判:

  南非裁判达蒙在新西兰对斯洛伐克比赛时作出了一个明显的误判——在谢斯塔克传球的一瞬间,两名斯洛伐克球员都处在了越位位置,然而达蒙却认为维特克的进球有效。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一粒误判进球。身为一名英语教师为何对进球如此偏好?别怪人家,人家可是第一次吹罚世界杯,欠缺经验嘛!

  最无视进球的裁判:

  马里裁判库利巴利犯了一个和达蒙截然相反的错误——在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即将结束时,美国队在禁区的混战中由替补登场的埃杜攻进一球,但库利巴利吹哨示意埃杜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美国队只能拿到1分。作为财务审查员,对财务严格审查没错,可对合理进球也这么苛刻,有点说不过去了。

  最只顾追星的裁判:

  身为银行职员的德国人斯塔克是不折不扣的梅西的球迷,他在阿根廷与尼日利亚比赛前说会向梅西要求交换球衣,但他在比赛中却犯了一个严重错误——当贝隆发出角球后,萨莫埃尔在对方禁区内对尼日利亚球员奥巴西犯规,这样海因策就得以在无人防守下轻松攻门头球得分。

  最无情的裁判:

  以执法严格著称、号称“规则就是圣经”的罗塞蒂是意大利继光头克里纳之后最著名的裁判,不过当罗塞蒂把身患绝症的澳大利亚球星科威尔红牌罚下的那一刻,甚至有球迷对他发出了追杀令。罗塞蒂的本职工作是医院院长,不知他是否会研制一种新药挽救科威尔的病情以弥补自己的形象。

  最让人又爱又恨的裁判:

  法国人兰诺伊可说是让巴西球迷又爱又恨——在执法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他先是纵容了巴西队法比亚诺的手球,然后又在比赛最后关头罚下万人迷卡卡,得罪了大批“卡丝”。作为视频游戏发行商的他,不知还有没有勇气把视频游戏发行到巴西。

  最人性化的裁判:

  乌拉圭与墨西哥比赛的主裁是来自匈牙利的卡萨伊。这位身高1米89的“猛男”本职工作是一名销售经理,但卡萨伊执法非常具有人性化,在北京奥运会决赛中,由于当时天气非常炎热,卡萨伊在上下半场分别中断了一次比赛,让双方队员到场边饮水并稍微休息一下,他这人性化的举动获得了一致的赞誉。

  捷报联盟《深圳商报》记者 朱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