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重创南非狩猎业 交通和住宿费用过高成主因

2010年06月23日16:3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2日电 世界杯足球赛的举行给南非狩猎业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导致此行业收入较预期大幅减少。

  大量球迷涌入南非观看比赛意味着国外狩猎爱好者来南非狩猎要比以往付出更多的代价。南非专业狩猎协会主席安德里·基茨霍夫道出了真正原因,他表示:“不断上涨的交通和住宿费用使狩猎爱好者望而却步。虽然在世界杯开赛前几周的时间里,机票价格一度下降。但对于狩猎爱好者来说时间还是太紧了,以至于他们不能很好地安排行程。要知道,提前一年做好狩猎行程安排对狩猎爱好者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南非狩猎协会联盟发言人约克尔·德·鲁称:“南非许多狩猎用品商店的狩猎设备退订率达到了90%,也有很多人将预订推迟至2011年。”

  每年6月、7月正值南半球的冬季,这也是在南非捕猎最好的季节。往常南非旅游业此时正是淡季,但因为世界杯的原因,住宿、餐饮等很多方面都在执行旅游旺季的价格。相对于以往每年10亿美元的收入,今年南非狩猎业遭受重创,损失程度的确切数据要到2011年才能知道。

  不过,安德里·基茨霍夫在承认南非世界杯期间狩猎业出现明显下滑态势的同时,也表示世界杯肯定会给南非带来很多好处。

  约克尔·德·鲁称:“现在南非也没有投放很多供打猎的动物,因为打猎的人寥寥无几。而经济实惠与否,无疑是狩猎爱好者们最在乎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