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昏哨"被亮"红牌" 小组赛末轮执法资格被取消

2010年06月23日13:50   南方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实习生/王曦轮)执法世界杯小组赛美国队对斯洛文尼亚队比赛的主裁判马里人库利巴利,将被取消执法世界杯第三轮小组赛的资格,以观后效。

  在18日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美国队曾经在第86分钟时由替补登场的埃杜攻进一球,美国队本来有望凭借这粒进球全取3分,但当时主裁库利巴利吹哨示意埃杜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美国队和斯洛文尼亚队2比2战平,各取1分。

  赛后,国际足联在对裁判表现的评审打分中,认定这名来自马里的裁判在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影响到了最终比赛的结果。以国际足联的表态来看,库利巴利想在本届世界杯剩余比赛中再度登场几乎已不可能。

  39岁的库利巴利曾被认为是非洲大陆上最好的足球裁判之一,他已经有17年的执法经验,并曾经执法过今年非洲国家杯加纳队与埃及队的决赛。这次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显然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败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