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球队在南非表现如此之差 南非的地盘谁做主?

2010年06月23日07:53   沈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的地盘我做主”,但在自己的地盘上,非洲球队的命运却并不太好。南非、喀麦隆、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科特迪瓦这些球队无法在自己的地盘做主,即使是没有彻底出局的加纳,命运也不在自己掌握之中。

  最差的东道主?

  小组赛两战1平1负,东道主南非队前两场比赛并不太好。南非人用各式各样的方式为世界杯狂欢,但这种热情仍旧无法帮助南非队,糟糕的成绩没有因为南非球迷的热情而改变。

  可小组第二场比赛,南非丢球时,南非球迷绝望了,他们拿开了手里的喇叭,那一刻,赛场超乎寻常的安静。

  最先出局的喀麦隆

  两战皆负,从理论上来看,被称为非洲雄狮的喀麦隆已经彻底出局,喀麦隆也成为南非世界杯上第一支打道回府的球队。

  喀麦隆不缺大牌球星,更不缺世界杯参赛经验,可他们还是结束了世界杯之旅。事实上,其失利的原因正是球队不和谐。球员之间,球员和教练之间的矛盾,也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发挥。

  最倒霉的科特迪瓦

  德罗巴、卡劳、图雷兄弟……科特迪瓦拥有大批优秀球员,他们是“非洲大象”的标志。但是德罗巴有伤在身,尽管他拼尽全力,仍是无法改写球队出局的现状。要知道,不管是葡萄牙还是巴西以及朝鲜,对科特迪瓦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死亡之组”,科特迪瓦终究是逃脱不了出局的命运,或许他们是最倒霉的非洲球队。

  实习生 宗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非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