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女郎刘晓:看好阿根廷捧杯 为梅西而看世界杯

2010年06月23日06:20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非球勿扰

  姓名 刘晓

  生日 12月22日

  爱好 化妆造型、美术、音乐

  最喜欢的颜色 蓝、灰、黑

  最喜欢的食物 牛排

  是否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为什么?

  不介意。因为我自己也是球迷。

  本届世界杯最看好哪名球员?

  梅西

  最看好哪个球队?

  阿根廷。看好他们捧杯!

  给球友的一句话:

  用心创造美!

  体育缘 她曾是短跑“皇后”

  “别看我瘦,其实我可是个运动健将啊,你都不一定跑得过我哦。”刘晓的一句玩笑引起了记者的好奇。“真的吗?我不相信,你跟我说说看。”记者问道。“哈哈,我小学时拿过县里的百米冠军,很多男孩都跑不过我!”刘晓略显得意地说道。刘晓告诉记者,上小学时她被老师选入了田径队,每天在课余时间坚持训练。“那时候训练很辛苦的,每天都要跑上十几圈!”三年级时,刘晓参加县里的田径运动会,一举夺得了100米和跳远的双料冠军。“县运动会前一个多月,我在训练中受伤了,体育老师很担心我,让我休息一阵。可是我很清楚为了保证自己的状态,我一天都不能歇,于是每天咬着牙坚持挺了过来。”刘晓说。

  足球缘 为了梅西看世界杯

  高中毕业后,刘晓如愿以偿地考入了南京财经大学,学习环境艺术设计。刘晓说,上大学时看世界杯比赛的经历给她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那时候,几百号人聚集在学校的食堂里看球赛,男生、女生在一起看球聊天,气氛太热烈了。”刘晓称,当时同寝室的同学经常拉上她早早地去占座,以争取最佳观看电视转播的座位。“我们是12个人一个寝室,虽说三室一厅的寝室里安装了电视机,但是大家经常会结伴到食堂看球,气氛太好了!”

  刘晓身边的闺蜜大多是小贝的粉丝,房间里贴满了小贝的海报。而刘晓最欣赏的球星是金童梅西。“我很喜欢梅西,球技很好,长得也很可爱,特别是笑起来感觉好阳光!”南非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梅西的粉丝刘晓看了阿根廷的两场比赛。“我是和老公在家一起看的,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在比赛中过人射门都很漂亮!”如今,刘晓已经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3岁的宝宝聪明可爱。“为了不打扰宝宝休息,我和老公在客厅看球的时候都会讲话很小声,看到精彩进球时也会稍微克制下情绪。”刘晓说着,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沈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