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双鱼座球星最为"杯具" 典型代表阿内尔卡埃托奥

2010年06月23日06:15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每一位名将都带着成就功名的愿望来到南非,但是最后站在荣誉之巅的毕竟是少数,其中大多数人注定是“杯具”。但你可能想不到,南非世界杯比赛打到现在,最“杯具”的星座居然是双鱼座!其实,2010年双鱼总体星运相当不错,但6月对双鱼来说是大考验。更“杯具”的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在此期间举行,那些双鱼座的球星就很不幸了。

  阿内尔卡

  1979年3月14日

  法国队21号 前锋

  我们从A组看起:法国队的双鱼座前锋阿内尔卡简直就是一位“杯具”帝。不但一球未进,而且还在中场休息期间因为辱骂主帅多梅内克“肮脏的婊子养的”而被开除出队。阿内尔卡年少成名,所以心高气傲桀骜不驯。当年因为和法国队主帅桑蒂尼不和,公开说过“即使桑蒂尼跪在我面前,我也不会进国家队。”本来年过30的阿内尔卡性格已经平和了很多,不料此番无端生事被开除了,“杯具”。

  贝隆

  1975年3月9日

  阿根廷队8号 中场

  再看看B组种子队阿根廷的双鱼座队员“巫师”贝隆。而本来就很受争议的贝隆虽然因为老马的一意孤行而被带到了南非,但在首场对尼日利亚比赛中表现不佳,于是对韩国队的比赛以“小腿伤势复发”的名义被雪藏了。英雄末路,怎么看都是一幕“杯具”。

  巴德斯图伯

  1989年3月13日

  德国队14号 后卫

  D组强大的德国队输给塞尔维亚是一出让人哭笑不得的悲剧,如果说克洛泽红牌下场是遭人暗算,那至少还没有直接造成丢分。而左边卫巴德斯图伯被克拉西奇突破防守,从而造成了失球,而且整场比赛中,左边路都成了塞尔维亚畅通无阻的进攻通道,一度让德国队很被动。巴德斯图伯这位双鱼座小将就此不幸“杯具”掉了。

  托雷斯

  1984年3月20日

  西班牙队9号 前锋

  H组的西班牙貌似很强大,不过这支华丽丽的队伍恐怕前路多坎坷,其中被人寄望甚多的双鱼男托雷斯很不幸,首先是伤病缠身,然后带伤出征又错过了几个能够挽回败局的射门良机。惯于打433的西班牙队只需要一名中锋,而因为伤病状态不佳的托雷斯被比利亚挤到了替补席上,够郁闷了吧。

  埃托奥

  1981年3月10日

  喀麦隆队9号 前锋

  最后闪亮登场的是一位最新出炉的“杯具”之星,他就是喀麦隆的双鱼队长埃托奥。《时代》周刊称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而且刚刚成为意甲的三冠王。不过埃托奥在非洲的命运也够唏嘘了,第一场被安排在不熟悉的中路,整场比赛碌碌无为输掉了。好容易第二场回到中锋的位置,自己也打进一球击中一次门柱,不幸的是比赛1:2输掉了,喀麦隆被提前淘汰。

  看看,参加世界杯的其他星座,谁敢比双鱼座还郁闷?王文

  (本版稿件仅代表专家个人观点,纯属娱乐,拒绝迷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