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费用惊人+治安差 南非世界杯遭遇“退票门”

2010年06月22日15:23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在网消息 由于南非旅游的费用惊人,加上各地媒体不断报道南非治安差,已经导致有接近40万名外国游客取消了酒店预订,有大概10万张已经预订的门票被重新退回了售票点。

  面对如此高的退票率,组委会措手不及。在开幕式后,组委会将3.8万张高级门票和1.5万张票价相对低廉的门票重新投放到零售市场。“这些球票原本都是在南非之外进行销售的,但情况不太理想,现在只能拿回南非来卖了。”一位售票点的工作人员说。但这些开幕式后才销售的门票,主要都是面向当地民众,相比起当地的消费水平,这些价格高达300美元左右的高级门票销量并不好。

  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