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乌祖拉冲出南非走向世界 惊现美国棒球场遭批评

2010年06月22日03:51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准备戴上你的耳塞吧,因为乌乌祖拉要冲出南非,走向世界了!

  在19日举行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中,美国佛罗里达马林鱼棒球队向1.5万名观众免费发放了乌乌祖拉。任何正在追看南非世界杯的人都清楚,这意味着你的耳边整晚都将被嗡嗡声占据。

  当场边球迷吹响这种迷你型乌乌祖拉时,棒球场上的球员可不高兴了。马林鱼队二垒手丹·阿格拉戴着耳塞告诉记者:“这不是足球!我知道现在正在举行世界杯,但这里是棒球赛。”

  据报道,马林鱼队为了争取球迷,经常会奉上一些吸引人的噱头,比如邀请乐队等。马林鱼队市场部副主任说:“我们尝试带来声音或视觉上的冲击,这一次恐怕是我们有史以来奉上的噪声最大的东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乌祖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