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胜韩国证实马拉多纳能力 郑智李铁看好阿根廷捧杯

2010年06月21日06:25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记者李炜)昨晚,郑智、李铁、郑斌与数百名武汉球迷共聚非常回归红酒吧,观看了意大利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三人一来到酒吧,立刻被眼尖的球迷发现,大家纷纷上前索要合影签名,三位球星来者不拒,让球迷们乐开了花。在跟球迷交流时,三位前国脚大胆预测,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最有希望夺冠。

  李铁说,他留学过巴西,后来又在英超踢球,本来最看好巴西和英格兰,但小组赛打到现在,他发现发挥最稳定的强队还是阿根廷。“很多人都说马拉多纳水平不行,但阿根廷大胜韩国队的比赛,马拉多纳展示了自己的临场指挥能力”。

  在郑斌预测之前,李铁就抢先“爆料”:“郑斌也是马拉多纳的铁杆粉丝,他手机里不一定有他老婆的相片,但肯定有马拉多纳的照片。”郑斌证实,他从小就是马拉多纳的球迷,“都说好球员不一定能成为好教练,但马拉多纳肯定是一个例外,南非世界杯,冠军非阿根廷莫属!”

  郑智也认同两位好友的观点,他说:“这届世界杯打到现在,最出彩的就是马拉多纳和阿根廷队,我作为球迷来讲,也希望阿根廷夺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