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五星体育停播世界杯 内部人称接到上级通知

2010年06月20日16:05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今天凌晨2时30分,上海本地球迷在打开电视收看世界杯赛时,意外发现五星体育频道没有直播喀麦隆与丹麦的赛事。这一现象立即在广大球迷中激起了强烈反响和种种猜疑,不断有球迷致电询问五星体育频道为何不直播南非世界杯赛事,并希望能立刻看到五星体育的直播。

  上海本地球迷多年来已习惯上海电视台的体育赛事直播,突然停止的世界杯直播,让广大球迷显得有些焦灼与情绪激动。

  记者尝试拨通了上海电视台的电话,值班人员表示,由于接到上级通知,所以无法转播赛事。

  即使无法转播世界杯赛事,五星体育的世界杯宣传仍然不会停止,世界杯的相关活动、包括五星足球公园和五星世界杯邀请赛等将继续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