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南非高中生举办校园世界杯 荷兰学生学习祖鲁舞

2010年06月20日05:06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球迷的热情无处不在,他们走到哪里,就将世界杯的火热氛围带到哪里。昨天下午,50名橙衣球迷驱车到达德班一所高中,高中生们用祖鲁风格的歌舞欢迎他们,而荷兰人让高中生们坐进他们的越野车,并与高中生们踢了次友谊赛。

  德班高中出了三支球队,分别代表南非队、巴西队和加纳队,与荷兰球迷组成的荷兰队打淘汰赛,最终“巴西队”夺冠。比赛的场地尘土飞扬,杂草丛生,不熟悉场地的荷兰球迷们不停地摔跤。不过友谊赛就是一场娱乐,荷兰人的幽默感在这里充分体现出来了。他们摔跤摔得夸张,之后的表演更加夸张。整个下午,在德班的大太阳底下,笑声充满着校园。

  德班高中的校长达拉米尼这一天也高兴得像孩子一样,他兴奋地教荷兰客人们跳祖鲁舞蹈,当友谊赛裁判,甚至还亲自上场踢了几脚。达拉米尼说:“我们能手拉着手,讲述各自经历的故事,这非常有意义,比看一场世界杯比赛还有意义。外界对南非一直有一些误读,把这里当成犯罪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外国人走进南非,走近南非人,这给了我们很多希望。 ”晨报南非6月19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动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