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球迷创意造型令人瞠目 曼德拉憨豆竟同台看球

2010年06月20日03:20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各国球迷创意造型令人瞠目曼德拉憨豆竟同台看球
各国球迷创意造型令人瞠目曼德拉憨豆竟同台看球
各国球迷创意造型令人瞠目曼德拉憨豆竟同台看球
各国球迷创意造型令人瞠目曼德拉憨豆竟同台看球

  不是所有的球迷都喜欢吹“呜呜祖啦”及戴上奇怪的大眼镜支持球队,这不,各国球迷各显神通为支持的球队加油。拉拉队的赛场,看谁的创意最抢眼球?

  创新型:打气帽代替大喇叭

  名为“玛卡啦啪”(Makarapa)的打气帽现在已成为南非球迷的新宠儿,其销售量目前直逼“呜呜祖啦”。在“呜呜祖拉”因为噪音太大成为众矢之的后,以“无声抗有声”的“玛卡啦啪”有机会掀另一热潮,“玛卡啦啪才是真球迷的标志!”约翰内斯堡当地的球迷如此说道。

  喜欢标新立异的球迷更钟情于有创造空间的“玛卡啦啪”打气帽。“Makarapa”一词源自南非当地语言中矿工所戴的坚硬安全帽。帽子圆形的顶部常常被挖空,前端在左、右和中央部分各竖起三块小招牌,可以贴上国旗、比赛标志和俱乐部的徽章等,有南非特色之余,又具有为不同球队打气的功能,价钱约20至50美元。相对于大多数在中国生产的“呜呜祖啦”,“玛卡啦啪”则是土生土长的产品。南非当地有工厂增聘工人手工制作“玛卡啦啪”,以应付前来南非观看世界杯的球迷需求,工厂更打算大量生产,野心足足试图将帽子销售范围扩大至全世界。

  追星型:曼德拉憨豆同台看球

  阿根廷对韩国的比赛诞生了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的首个“帽子戏法”,实际上,从开幕起,场上的各国球迷们就不断在帽子上大做文章:足球、啤酒瓶、玉米卷……个个堪称“帽子戏法”的行家。

  而在英格兰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英格兰球迷则纷纷戴上名人面具,从查尔斯王子、卡梅伦首相到曼德拉、憨豆,纷纷在场边为英格兰队“打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